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美丽西藏 “力士·绿哈达”2018公益路演上海站启动

资讯 TOM    2018-07-03 11:06

“奶奶,奶奶,你看我做的这个环保小瓶子好看吗?”近日,“力士·绿哈达行动”2018年上海站路演活动正式启动,现场绿意盎然的互动体验区,邀请到场的消费者感受西藏草场的蓝天碧水、绿野清香,并参与环保小手工的制作。

活动现场,联合利华重点客户经理成海涛先生、大润发行销部督导陆小娴女士共同出席了活动,而今年“力士·绿哈达行动”还将在广州、深圳等城市开展一系列行动,号召更多人参与行动,通过“绿哈达”的爱心纽带,助力改善青藏高原生态环境,帮助当地牧民朋友们改善生计,过上更富足的生活。

守护美丽西藏 “力士·绿哈达”2018公益路演上海站启动

(联合利华重点客户经理成海涛先生、大润发行销部督导陆小娴女士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守护美丽西藏绿哈达五年植草破万亩

青藏高原作为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区,其环境治理与保护一直深受国家重视,习总书记曾强调:“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正是基于对此的共识,联合利华力士品牌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力士·绿哈达行动 一人一元一平米 青藏高原万亩植绿计划”大型社会化公益环保项目,旨在通过植草改善西藏地区生态环境的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藏区生态环境,共建美丽西藏、守护美丽中国。

截止2017年,“力士·绿哈达行动”已经在西藏公益植草面积累计突破10,000亩,超过6,670,000平方米,并于2017年经世界纪录认证机构审核获得“企业高原公益植草面积最多”的世界记录称号。同时,“绿哈达”行动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主要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曲格平老先生为绿哈达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著名演员佟丽娅女士也成为了“力士·绿哈达行动”的公益宣传大使。“未来“力士·绿哈达”还将不断深入开展行动,将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回馈到西藏,给当地带来更多积极的改变!”联合利华重点客户经理成海涛现场表示。

守护美丽西藏 “力士·绿哈达”2018公益路演上海站启动

(联合利华重点客户经理成海涛现场发表讲话)

贡献一之力绿色传递希望力量

2018年,“力士·绿哈达行动”又有重要成果,经过多年的累积,力士推出新品“绿野清香”沐浴露,其中就蕴含了“力士·绿哈达行动”在高原植草的紫花苜蓿元素,将青藏高原的清香世界带给城市中的人们,也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为西藏尽一‘碧’之力”的行动中,关注生态环境改善,关注中国西南生态屏障保护,关注通过自己日常的小行动,对环境改善带来大不同。

守护美丽西藏 “力士·绿哈达”2018公益路演上海站启动

整个路演活动现场一片绿意盎然,以希望之色传递希望力量。现场打造了多个互动区,通过5D沉浸式体验带领脱离大自然的都市人回归大自然,即消费者可通过佩戴VR眼镜“穿越”到西藏绿哈达的草场,感受西藏的美丽风光;同时还设有互动及亲子游戏,帮助所有家长以更有趣味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传递低碳、环保的理念;另外也可以通过微信H5平台参与绿哈达“种草”小游戏,不仅可以在手机端了解项目开展情况与成果,也可以获得力士“绿野清香”沐浴露。活动现场气氛特烈,参与行动的绿哈达志愿者们与消费者热心介绍,现场大家更是分享起了各自的环保心得与良好习惯等等。

守护美丽西藏 “力士·绿哈达”2018公益路演上海站启动

(消费者热情参与现场环保小互动)

共促美丽中国公益平台共担社会责任

此次2018“力士·绿哈达行动 助西藏一‘碧’之力”路演上海站活动得到了大润发超市的大力支持。“大润发和力士一样,都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有着深刻的认同,因此大润发非常荣幸能在‘力士·绿哈达行动’启动之日起就加入其中,并不断努力,为消费者参与环保行动搭建一个更方便、更快捷的公益平台,为西藏生态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传播到大众日常消费行为和生活习惯中去。”大润发行销部督导陆小娴女士现场讲话表示。

守护美丽西藏 “力士·绿哈达”2018公益路演上海站启动

(大润发行销部督导陆小娴女士发表讲话)

据悉,2018年“力士·绿哈达行动”计划继续在西藏种植2,250亩草场,为当地带去积极的生态与经济效益。而力士作为绿哈达公益行动的发起方,也是联合利华旗下著名的个人护理品牌,不仅积极履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带动了众多爱心企业、政府专家、大众消费者等加入到公益环保行动中,而且在自身产品的研发和包装技术上进行不断的改善与升级,竭力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减少产品包装对环境的影响。

“力士肩负着一种责任,让可持续成为一种流行理念。因为我们相信可持续的发展才是企业的长期发展之道。正如今天现场的‘绿野清香’沐浴露,它的灵感来源于我们在西藏种植的牧草紫花苜蓿,它孕育于‘绿哈达’行动,将来自‘一人一元一平米’的力量不断累积,帮助力士真正实现了可持续行动计划回归到业务本身,形成了一个覆盖全价值链的闭环,是践行联合利华可持续商业模式的成功尝试。”联合利华个人清洁品类市场总监赵文峰曾表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