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蕈方以“新”菌方诠释“古”文化,进驻年轻人养生圈

资讯 TOM    2018-07-03 12:03

健康养生新群体:“90后”拒绝油腻

近期发布的一份《2017-2022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我国健康养生群体不再是老年化主导,从年龄来看,年轻人越来越多,18-35岁人群占比高达83.7%。《报告》同时指出,随着男女老少对健康日益重视,养生健康产业的风口正在形成,尤其是以90后为主的新生代养生群体,急需能够把握年轻人养生特点,更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90后关注养生”作为一种新的社会现象,说到底是一种价值理性的回归。在时代所带来的成长条件的优势上,也承担着现代生活压力制造而出的健康担忧。但是年轻消费群体在养生方面的需求与传统保健行业存在很大差异,在市场供给端有明显脱节。年轻人优选方便、快捷的使用方式,喜欢新颖、内涵的品牌呈现,更在乎健康、口味的品质要求。

呈现古“菌”文化,专注新“菌”养生

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及时抓住健康养生产业机遇,以菌物健康行业标杆的定位下,为年轻人打造一个新养生态品牌——“千蕈方”,将更多菌物健康品以“新形态、新理念、新标准”诠释出历经千年传承的蕈菌文化。

千蕈方以“新”菌方诠释“古”文化,进驻年轻人养生圈

千蕈方首款向年轻人养生进“菌”的产品,是一款由茯苓、灰树花、桦褐孔菌、姬松茸等珍稀原材配伍而成的复方养生菌茶。菌茶在中国历史上出现的比茶叶还要早,将各种野生菌物放在一起或煮或蒸成汤饮用,就是最早的养生茶。“下茶为花,中茶为叶,上茶为菌”,在古代菌茶稀有珍贵,即使在饮茶盛行的唐代,以菌材为主要原料的蒸茶——“百寿汤”也仅供权贵才享用的起。千蕈方正是把传统的菌茶,以现代技术研发成适宜日常的养生茶饮。千蕈方菌茶系列主打“古菌文化,新菌养生”,采用具有文化气息的袋泡包装,力图创造最轻方式,最重营养的底蕴生活。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在碎片化时间购买体验非正餐的零食趋势愈加明显,中国人根深蒂固的“主食情结”让人们在控制血糖、体重等各个方面饱受煎熬,为解决这类需求“苦恼”,千蕈方正在研发菌物代餐类系列食品,针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群、不同需求以及不同健康状态,以精准定位和超高标准细化产品开发进程。同时也将积极地探索菌物食品健康营销新模式,打造严谨的菌物健康生态产业链,引领全新食品发展的“菌”热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