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原·悦荟·新新Park揭晓全新项目定位,重庆江北即将再添购物娱乐新地标

资讯 TOM    2018-07-03 13:55

重庆,2018年6月29日 ——今日下午,全球零售资产管理专家Pradera Retail Asia旗下东原·悦荟·新新Park“悦享新潮·荟聚未来”零售商沟通会在重庆丽晶酒店盛大举行。Pradera Retail Asia高管、各类品牌商、业界同仁和主流媒体等约上百位嘉宾济济一堂,共同揭晓东原·悦荟·新新Park项目的全新定位和未来商业策略——趣味横生的购物娱乐集结地,致力为千禧一代及摩登家庭群体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式购物。

东原·悦荟·新新Park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通往江北观音桥商圈、沙坪坝三峡广场商圈仅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近年重庆政府助力智慧商圈建设,重庆购物中心行业蓬勃发展,五大传统商圈扩容调整持续,新兴商圈强势崛起;各大购物中心项目纷纷调整与创新业态,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目前,Pradera Retail Asia凭借全球化的资源和专业资产管理能力正在对东原·悦荟·新新Park进行系列业态升级,围绕其 “趣味横生的购物娱乐集结地”的全新定位,引进更多广受千禧一代和摩登家庭追捧的品牌,整体提升项目租户矩阵和消费者购物体验。

东原·悦荟·新新Park揭晓全新项目定位,重庆江北即将再添购物娱乐新地标

会上,Pradera Retail Asia资产管理总监文伟思(Rhys Evans)先生向到场来宾介绍了Pradera Retail Asia在零售资产管理领域的全球布局和在中国发展的卓越成就。文伟思(Rhys Evans)先生表示:“东原·悦荟·新新Park是继上海、青岛和西安之后,Pradera Retail Asia在中国的第四个零售商业地产管理项目。它将围绕‘趣味横生的购物娱乐集结地’的全新定位,紧抓周边3公里范围内辐射人群,尤其是千禧一代及摩登家庭群体对体验型商场的需求,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新潮、更有趣、更丰富的消费体验。同时,我们也将充分利用在全球零售资产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助力东原·悦荟·新新Park华丽升级。”

东原·悦荟·新新Park揭晓全新项目定位,重庆江北即将再添购物娱乐新地标

围绕全新定位,东原·悦荟·新新Park将重点布局亲子、娱乐体验、餐饮业态,同时持续提升体验式租户占比。在其原有的业态组合基础上,东原·悦荟·新新Park将着力引人更多家庭和亲子类业态,全面涵盖儿童服饰、教育、亲子游乐、零售玩具等;同时,项目紧扣本地消费者喜好发展丰富的餐饮业态结构,包括充满异域风情的全球美食、国内知名连锁餐饮品牌、高人气本地麻辣美食、适合商务宴请的高端餐厅及轻便小食等。此外,东原·悦荟·新新Park还将增加娱乐项目比重,带来优质的消费者互动及购物体验;而凭借Pradera Retail Asia出色的全球资源,项目还将吸引更多国际化租户,打造自身差异化竞争优势。

东原·悦荟·新新Park揭晓全新项目定位,重庆江北即将再添购物娱乐新地标

市场推广方面,东原·悦荟·新新Park也将采取精准且全方位的市场推广手段,有效提升客流与销售的需求。具体包括组织整合性线上线下活动引流造势、提供有效促销活动提升销售、推出增强粘度的会员系统、借力会员经济、打造独具一格的的消费者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以及利用多样化的空间和自媒体帮助租户推陈出新。

沟通会最后,一场由全部到场品牌商参与的高科技互动点燃全场,到场所有来宾通过手机揭幕东原·悦荟·新新Park的全新定位,寓意东原·悦荟·新新Park将和品牌商们携手为重庆消费者打造一座趣味横生的购物娱乐集结地的决心。与此同时,现场租户及来宾对东原·悦荟·新新Park的全新定位及未来发展表示了充分的信心,也期望能够与东原·悦荟·新新Park一起为当地消费者带去独一无二的购物、休闲及餐饮体验。

Pradera Retail Asia成立于2016年9月,凭借其深厚的全球零售资产投资及管理经验,致力于在亚洲范围内提供整合、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东原·悦荟·新新Park作为Pradera Retail Asia旗下的一员,将能够充分利用Pradera Retail Asia在全球零售资产管理方面的丰富资源和优秀经验,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消费体验。相信重庆消费者将逐渐感受到一个全新升级的东原·悦荟·新新Park,其提供的充满娱乐互动、体验感十足的购物方式将引领城市生活新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