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性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TutorABC备受推崇

资讯 TOM    2018-07-03 15:09

TutorABC手机移动端APP顺应客户对移动端的需求,不断对各项功能进行优化处理。例如,当TutorABC用户进入到“个人中心”界面,点击“关注”后,就能通过TutorABC APP后台大数据分析多个指标,为客户找到专属的“学习标杆”。

在TutorABC,通过对标偶像学习,就算在虚拟的环境中,用户也能找到身边的榜样力量,从而在英语学习上达到更为自律的目的。但是“学习偶像”的排名并非一成不变,TutorABC将会按照上课时长或者关注热度进行实时变化、动态更新,所以查看周榜、月榜、总榜上那些学霸们的激烈排名本身就是一件能激发好奇心的事情。

个性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TutorABC备受推崇

TutorABC拥有一套透明公开的CMT(Consultant Material Technology)师资管理系统来管理外教。通过特定的双向互动反馈机制,外教通过学员的评价建立自己的信誉,甚至拿的奖金也和评分直接挂钩。当然,外教也可以通过系统来提交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实践操作中,如果外教的评分低于基准线以下,系统会自动暂停他的授课,并且需要经过再次培训才能继续上课。TutorABC人为设置了一套“优胜劣汰”的外教“竞争上岗”的机制,颠覆了以往老师在我们传统教育中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形象。

TutorABC拥有20,0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外籍顾问,也是全球首家拥有最大规模数量外教人数的在线教育机构。但在这庞大师资数量的背后,是TutorABC潜心在为人师表上下的一番苦功。

TutorABC坚持筛选以英语为母语、拥有超过3年以上教学经验、持有TESOL/TEFL等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学资格认证的外籍顾问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候选人还需要通过TutorABC在线互动教学方法和技巧培训的考核,综合课程考评9分(满分10分)以上者方可被录用。

同时,作为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在线教育公司,TutorABC独家研发的专利技术-DCGS动态课程系统堪称是一把人工智能利器。当客户提交年龄、性别、职业、兴趣爱好等信息后,DCGS就会根据这些基础信息进行后台数据演算,然后自动从教材规划、外籍顾问和同学等三个方面挑选最优数据进行匹配,并将匹配结果直接以课程形式呈现到客户面前。

这项技术背后充分体现了TutorABC对每个客户个性化学习的尊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