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岁山通力相助中国男篮新西兰世预赛

资讯 TOM    2018-07-03 15:07

7月1日,2019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小组赛最后一轮画上终止符,中国男篮57:67客场惜败于新西兰。无论如何,2019中国男篮世界杯举办的倒计时钟又向前进了一步。虽败犹荣,年轻的中国男篮红队在新西兰得到宝贵的实战经验。除此之外,国内知名饮用水品牌百岁山作为赛事用水官方供应商,则远赴新西兰这一全球最美丽的国家之一,全力保障赛事用水之余,也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风采。

伴随着比赛的结束,中国队虽然遗憾地延续了2月时与新西兰对阵的结局,但倒也并非意料之外,中国队此次挺身而出踏上征途的12人,平均年龄仅22岁,年轻的队伍正处在通过实战继续锻炼、彼此磨合的时期,这一场比赛的意义更在于让每位年轻的队员迸发各自独特的潜力和闪光点。

百岁山通力相助中国男篮新西兰世预赛

比赛不应只追求一场的胜负,也要聚力于和自身的较量,这一点,或许也是百岁山此次与赛事携手共进的理由。

百岁山通力相助中国男篮新西兰世预赛

百岁山拥有常期排名全国前列的产品出口量,和备受国家机构和市场认可的品牌价值,一句“水中贵族”脍炙人口,高端品质深入人心。对于竞争激烈的包装饮用水市场,百岁山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但百岁山对于最关键点——天然矿泉水源方面从来不曾掉以轻心。除了在全国四个城市拥有优质天然矿泉水源地,百岁山还在持续精心寻找着与百岁山同一类型的水源,近年来更加快海外建厂投产的步伐,迈出海外市场建设的步伐。

百岁山通力相助中国男篮新西兰世预赛

对于篮球赛事的忠实观众而言,百岁山与中国乃至世界篮球的缘分应该显而易见,可谓源远流长:与CBA合作共5个赛季,见证中国职业男篮俱乐部的发展,通过水天使赛场后勤等充满新意的合作方式让百岁山的活力、健康形象深入人心;常期合作四国男篮精英赛、斯杯洲际篮球赛、FIBA国际篮联等国际篮球赛事和权威机构,助力中国篮球与世界篮球的沟通交流,促进中国篮球的长足进步。

百岁山通力相助中国男篮新西兰世预赛

百岁山既有赛事相关的宣传策略,更有倡导构建健康文化体育生活的责任感。据悉,百岁山也是今年NBL的官方指定饮用水,为这一中国仅次于CBA的、为CBA输送新鲜血液的篮球联赛提供品质始终优异的天然矿泉水。百岁山对于半职业篮球联赛的关注,或许也从侧面印证了百岁山对于篮球运动的真正热爱和真挚关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