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净享暑期“神助攻”

资讯 TOM    2018-07-03 15:07

暑期来临,也意味着一年当中最炎热的天气即将到来。在这个季节,与平时相比更容易感到困乏和疲惫,谁也不想在工作了一整天后回到家还要面对做不完的家务,特别是最为繁重的地面卫生清理。这时候如果拥有一台出色的扫地机器人就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了,据了解,智能新型扫地机器人已经能独自完成室内地面卫生清扫任务,实用性和智能性都较上一代扫地机器人有所提高,非常适合作为室内清扫助手。

在众多扫地机器人品牌中,不少消费者都对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抱有极高的购买热情。据悉,源自德国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当热不让的领导者,拥有40多年行业成功发展经验,强大的技术实力让它成为业内最富权威的一线国际大牌。斐纳TOMEFON最新升级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只用动动手指点下启动按钮,就能自主完成地面清扫工作,非常人性化。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净享暑期“神助攻”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所使用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是全球三大定位技术中精准度最高的一种,专用数码无刷电机无论是使用寿命、还是吸力、降噪处理,综合性能都远超其他品牌,性价比和口碑排行也常年稳居前三,是大众公认的智能扫地机器人首选品牌。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净享暑期“神助攻”

智能规划建图是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一大特点,它单次扫描直径为10m,扫描频率高达500次/秒,150平米的大户型也能全面覆盖,搭配规律的弓字形路线,时时调整行走角度保持90度直线行走不偏航,有条不紊的对每个房间进行逐一分区清洁,因此扫地机器人的工作效率有了明显的提高。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沿墙角转弯、转弯、U型障碍摆脱、自主寻找充电座等多种特殊运动方式,拒绝一切漏扫的可能。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净享暑期“神助攻”

同时,斐纳TOMEFON还是一台会说话的扫地机器人,方便的语音提醒功能直接省去了阅读复杂枯燥说明书的步骤。在不需要人工帮助的前提下,自主判断障碍物能否攀越,15°的坡面可直接攀越。当电量不足时,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会自动返回寻找充电插座,无需自己寻找和搬运。其机身底部安装的光感电子眼会自动感应高度落差,在高度大于5cm时及时撤回,有效避免跌落损坏。

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已经能从日常起居中被深刻感受,地面清洁这样复杂的家务工作已经能由智能扫地机器人来完成,生活的其他领域在不久的将来也终有可能被相继解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