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金领冠 最接近中国妈妈母乳的婴幼儿奶粉

资讯 TOM    2018-07-03 15:41

母乳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金标准。这是医学界和乳业的广泛共识。而伊利金领冠在母乳研究方面,已经坚持了16年,这可以说是开创了中国母乳研究的先河。并且在母乳研究方面,伊利金领冠也取得了多项第一的成绩——我们不仅建立了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还是第一个参与中国母乳库推广项目的品牌,第一个进行中外母乳差异化营养结构研究的企业,更是第一个将母乳研究成果直接运用在婴幼儿奶粉配方中的国内品牌。为此我们也获得了中国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中外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等殊荣。

开发更适合中国宝宝、更接近中国母乳的配方产品,是伊利金领冠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目标。目前,在母乳研究方面,伊利金领冠已经创下了多个第一的记录。接下来,我们不仅要深入、推广母乳研究成果,更要将母乳研究切实落地到产品的研发中,让中国宝宝享有更好更放心更有营养的奶粉产品。

伊利金领冠能有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我们始终坚持的“国际化”和“创新”两个轮子,以及固守的“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

伊利金领冠的国际化,是要用全球优质资源服务消费者。目前,伊利金领冠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我们在新西兰南岛投资30亿,建设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和意大利斯嘉达公司进行战略合作;联手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与欧洲“食品谷”15000多名研发人员一起,共同打造了伊利金领冠欧洲研发中心;这些合作,就是为了更好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伊利金领冠的创新战略,是要继续以“全链创新”创造、分享价值。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一直强调“不创新,无未来”。伊利金领冠一直坚持和推动创新战略。经过多年发展,伊利金领冠不仅建立了多个领先的技术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平台,更是培养了一个战斗力极强的科研队伍,获得了国内外诸多专利。伊利金领冠倡导要在创新思维指导下,建立起覆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创新体系,最终与消费者和产业链合作伙伴共享创新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