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DEA创梦空间,带你走进智能机器人的科技海洋

资讯 TOM    2018-07-03 15:40

每一年的暑假放假前,大多数家长都要面临一个问题:暑假孩子怎么办?

兴趣班和学科培训班是大多数家长的首选,既可以让孩子学学东西玩一玩,家长也可以腾出时间来工作赚钱。

AI·DEA创梦空间,带你走进智能机器人的科技海洋

但是孩子的培养既需要培养符合当下时代趋势基础的能力,也需要有与众不同的表现。

往远了说,在古代,男孩需要培养的兴趣爱好是射箭骑马,女孩需要培养的兴趣爱好是针线刺绣,而近代开始,工业时代的来领,让汽车取代了骑马,机械织线织布代替了针线刺绣,这些工具往往使得效率更高,而人,往往在创造不同功能的工具,制造工具和利用工具这些不同职能上进行了分工。

往近了说,前二十年开始,大人们热衷于培养孩子跳舞画画的兴趣爱好。

而现在,已经开启了人工智能元年,就如淘宝最近新出的一款人工智能专业,就是专业制作海报和设计的,说不定在未来有很多立志做设计、画画的孩子会被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画画机器人、设计机器人等等。

AI·DEA创梦空间,带你走进智能机器人的科技海洋

既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这么强大,那是不是意味着现在学习什么,以后都有可能没有机器人厉害呢。

其实不然,虽然麻神理工学院的一项统计说:未来5-10年,人工智能将取代人类50%的工作和岗位。

但是如果我们本身就很了解机器人,很熟悉人工智能的工作原理,也能自己做出一个具备智能功能的机器人,那么未来我们就是制作机器人的,而不是被淘汰的。

我们更应该培养孩子成为未来创造不同功能的机器人,制造机器人,和利用机器人的主人。

AIDEA创梦空间是一家专注于3-12岁青少儿体验式科技教育的机构,用科技秀、机器人舞蹈来激发孩子对科技和智能的兴趣,再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让孩子了解人工智能、了解智能机器人,从而能够自己制作一台具备智能的机器人。

AI·DEA创梦空间,带你走进智能机器人的科技海洋

另外AIDEA从日常生活出发,教小朋友利用大量科技技术,改装和升级日常生活用品,比如将水杯升级成一个能够显示温度、显示水量的智能水杯,将家中的开关升级成为一个不需要触摸就能开启的智能开关等等。

我们从日常生活中出发,教小朋友生活中的常识,再结合科技元素,创造属于未来智能时代的生活用品。通过这些有趣的智能产品课程了解学习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基础单项制作原理,再通过系统的学习,能够全面了解和学习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各项技术和原理,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某个伟大的智能机器人应用创意就是您的孩子发明的。

AIDEA的教育理念是在玩中学,学中玩。从现实生活中出发,制作能够应用在现实生活中的智能作品,而不是只能在教室、实验室应用的实验品。

2016年是被称为人工智能元年,意味着现如今我们逐渐进入了智能时代。而AIDEA创梦空间的使命就是培养智能时代的主人。

今年,给孩子一个机会,给AIDEA一个机会,让AIDEA带领你的孩子体验智能科技的魅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