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朗少儿英语如何保障教学质量?

资讯 TOM    2018-07-03 15:55

希朗少儿英语如何保障教学质量?

现在,很多家长都有了让孩子接受早期教育培训的意识与行为,而少儿英语教育培训又成为了众多家长的主流选择,因此很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日渐发展起来,但教学规模与教学资质的不同造成了教学质量的千差万别,选择一所有教学质量保障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显得至关重要。

希朗少儿英语如何保障教学质量?

作为国内领先的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希朗采用多种教学模式全面培养孩子的英语素质,并且结合现代互联网多媒体技术,提升教学课堂的趣味性与活跃性,实现教学效果的最大化。

教学质量保障——雄厚的师资力量

据悉,希朗英语在外教选择方面严格把关,平均外教录取率才达到3%。在筛选外教时,不仅要求这些英语老师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必须持有TESOL/TEFL等教学证书,目前希朗拥有超过400名经过心理健康测评及拥有教师资格证的教师团队。每位教师需要经过超过600小时的岗前培训以及12个月以上的助教经验后才能跟班教学。

教学质量保障——丰富的教学形式

希朗课堂自然融入多种教学方式 1.游戏中学习设计,老师会用多媒体互动白板,主题式挂图、专业儿童教具等形式丰富课堂内容,培养儿童兴趣2.左右脑协调发展,结合音乐律动、身体运动、戏剧活动让孩子通过听,协调肢体动作表达,从而实现左右脑均衡发展,强化语言在大脑的记忆。3.任务式课堂,促进孩子通过具体任务中运用英语,实现to learn based on task;使孩子们学会表达、沟通、合作、创作。4.课堂内容紧贴生活,便于孩子理解和反复练习,巩固强化

教学质量保障——多元的系统支持

希朗自主研发的“智能教育云平台”是希朗专为总部、各加盟校区人员和客户研发的有温度的AI教育云平台。它集CRM客户云系统、教学督导系统、教务云系统、运营督导云系统和家校互动云系统于一身,全方位、多维度为孩子提供教学服务支持。

希朗少儿英语的负责人表示,“教学质量是教育培训机构生存之本,是学校的生命线。对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来说,要想立足于英语教育之林,就必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