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福田区社康党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开启 红色正能量迸发

资讯 TOM    2018-07-03 16:11

6月29日,由深圳市福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深圳广电集团移动电视频道承办,福保街道办事处、区属各医院协办的2018年福田区社康党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福田区益田村广场拉开帷幕。

2018年福田区社康党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开启 红色正能量迸发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本次福田区社康中心党建宣传服务活动围绕“党员责任,社康使命”的主题展开,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擎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同时,福田区将从完善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创新服务模式入手,推动社区党建和社区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协同发展。

2018年福田区社康党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开启 红色正能量迸发

活动当天,为让市民更好的了解社康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的工作职责、服务范围等,党员标兵李健明及其家庭医生团队也集体亮相,并以朗诵的形式,向全区家庭医生们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为居民提供更优质服务。

2018年福田区社康党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开启 红色正能量迸发

随后,来自社康中心的党员医务人员代表佩戴党徽依次上台,面向党旗,带领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不忘党员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主动提供让群众满意的服务,树立党员医务人员好形象。

活动现场,福田区委卫生计生工委书记许岚为市民解读了《关于加强福田区社康中心党建工作的方案》。

她提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赋予了广东新时代的新使命,即“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区委卫生计生工委对此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要求,合理规划组建社康中心党组织,优化党员管理结构,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和举措着力提升基层社康中心党组织的组织力,全力打造党建工作实、服务水平高、群众满意的社康中心党组织。

许岚书记表示,针对目前基层社康中心党建工作较薄弱的现状,福田区综合考虑各社康中心的地域分布、党员人数等,合理规划组建社康中心党组织。为了提升基层社康中心党组织的组织力,使社康中心党组织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服务基层、服务民生、团结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各社康中心党组织接下来将全面开展“五亮五比”活动,其中“五亮”包括“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理念、亮实绩”,“五比”包括“比学习、比技能、比奉献、比创新、比作风”,真正把党员身份亮出来、让党员意识强起来、使党员形象树起来,充分发挥社康中心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社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福田区社康党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开启 红色正能量迸发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发放宣传手册、义诊、社区居民签约等活动。居民朋友通过家庭医生的耐心讲解以及现场亲身体验提高了对家庭医生的认知与了解。

活动最后,由福田区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的医务人员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社康代表组成的合唱队带来的红色歌曲串烧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也在热烈的氛围下完美结束。

据了解,“七一”建党节前后,各社康中心党组织还将联合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于福田辖区十个街道举行义诊、讲座等形式多样的社康党建主题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去咨询和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