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乐蛋白质水,打造轻食运动系“专属”饮料

资讯 TOM    2018-07-03 17:17

民以食为天,饮食二字,从来都不可分割。

经济发展带动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升级,从吃得饱到如今吃的好,这一个好字不仅仅是对于饮食内容的要求,更折射了人们对于健康理念有了极大的提高。

轻食和健身人群可以说是最早的健康理念实践者,他们对于饮食的要求更佳苛刻,但是也更具备忠诚度。

必乐蛋白质水,打造轻食运动系“专属”饮料

对于轻食、健身人群而言,产品的碳水含量、脂肪含量和热量数据都是购买的决定性指标。而必乐蛋白质水也是为了更契合人们的健康需求,历时两年,投资数千万打磨出来的产品。

必乐品牌创始人张波表示,“必乐蛋白质水是一款为轻食、健身人群量身定制的营养饮料。”

0蔗糖、0脂肪、富含蛋白质和膳食纤维是必乐蛋白质水区别于其他饮料的一大特点。因为市场没有同类产品,所以很多轻食餐厅和健身渠道都引入了必乐蛋白质水,销量和用户反馈都非常好。根据必乐京东电商数据的反馈,复购率高达72%。

必乐蛋白质水,打造轻食运动系“专属”饮料

关于必乐产品为什么深受用户喜爱,曾作为海外制药公司研发博士的张波也作出专业解释。

“必乐产品本身就足够精准,在研发过程中,我们为了让产品更加精细、健康。以蛋白原料的选择举例,植物蛋白的氨基酸组成不够全面,不能完全满足人体的需求,特别是对于运动和健身人群而言。而普通牛奶蛋白的乳糖乳脂含量较高,我们希望必乐产品真正做到无门槛饮用,所以在选择原料的角度也要求更优质。必乐产品蛋白质原料选择了100%乳清蛋白,并且是提纯最高规格的分离乳清蛋白,这都是货真价实的用料,用户通过产品再对比其他产品是可以感受到我们的诚意的。”

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必乐品牌结合了国内许多营养学者和轻食、健身人群的需求建议,根据不同人群需求,推出了蛋白质水3+、蛋白质水8g、蛋白质水23g三款营养饮料。

必乐蛋白质水,打造轻食运动系“专属”饮料

蛋白质水3+,主要原料是分离乳清蛋白和膳食纤维,其作用是补充蛋白的同时帮助人体清体排毒。

蛋白质水8g,主要原料是分离乳清蛋白,适合轻运动人群日常饮用。

蛋白质水23g,则是在8g的基础上提高了蛋白剂量,更符合健身人群的蛋白补充需求。

因为蛋白质补充本身就是人体日常需求,所以必乐较为清爽的口感和内容,也受到了轻食健身人群的追捧。

“目前,实现将蛋白质等营养元素溶于水中保持清澈透明、持久稳定是必乐品牌的技术壁垒之一,这个技术至少在现阶段国内还没有企业具备。”

必乐品牌创始人张波告诉记者,必乐蛋白质水的技术是对标国外protein20以及其他风靡欧美的蛋白质水品牌。国内目前仅有必乐一款,市场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