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夫茶极受餐饮创业者追捧 原因有三

资讯 TOM    2018-07-26 09:31

近两年,低门槛、易复制的特性让新茶饮行业不仅受到了资本与创业公司的青睐,同时,也受到了很多餐饮创业者的追捧。特别是对于一些餐饮“小白”来说,开一间标准化运营的茶饮店亦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近日,知名茶饮品牌一夫茶就宣布,已经全面打开招商模式,品牌已正式迈入规模化运营的阶段。接下来,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的一夫茶或将加快扩张的脚步,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机会。那么,以一夫茶为代表的新茶饮品牌又为何备受餐饮创业者追捧,成为创业“团宠”的呢?下面,可以从创业者最为关注的三大问题来分析。

一夫茶极受餐饮创业者追捧 原因有三

1、产品品质

无论是创业者还是消费者,对于一夫茶喜爱与信任的基础都来源于“好喝”。“和市面上的青蛙撞奶是感觉不一样,口感不会太浓烈,奶香虽然浓郁,但总体偏清香,很好喝,会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吧。”一位正在品尝一夫茶青蛙撞奶消费者如是说。

面对于一夫茶来说,“好喝”的背后却并不轻松。“专一心,制一茶”,为了打造一个真正还原优质茶本味的台湾茶饮品牌,一夫茶团队曾遍访台湾的茶山,甄选出大禹岭茶、金萱乌龙茶、杉林溪高山茶、蜜香红茶、冻顶乌龙茶、东方美人等十款优质原叶,作为一夫茶的茶基底。再以优质的茶基底去融合新鲜水果、手打奶盖、鲜奶等原叶的美味特质,才成就了一夫茶的青蛙撞奶、乐芝芝西瓜红小玉等爆品。

显然,对于创业者来说,让消费者“沉迷”于美味无法自拔,才是最有效的拢客手法。

一夫茶极受餐饮创业者追捧 原因有三

2、品牌营销

深处茶饮行业的人一定会知道,如今,一杯“好”茶饮远不止好喝那么简单!成就一个知名的茶饮品牌,产品是核心,围绕着产品,还需要用创新、创意的营销手段为品牌打开知名度。一如很多创业者是在社交媒体上了解到一夫茶一样。

“喝下去的不只是茶,每一杯,都是故事”;“真正甜蜜的不是茶,而是陪你喝的那个TA”;“TA不是戒了可乐,而是因为你,爱上了这杯”……日前,一夫茶文艺短句风靡各大社交网络,让一夫茶有了“文艺”的标签,这背后,正是一夫茶的营销策划。据了解,一夫茶还或将在近日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开启一系列的“文艺主题”活动。按照一夫茶市场部门的透露,一夫茶将在线下门店为“文艺小姐姐”特辟“海选”照片墙,线上推出“谁最文艺”网络竞选……届时,相信,一夫茶将会因为这一把“猛火”而愈发火爆。

出色的营销让一夫茶在获得大量流量的同时,也为各个门店输入了源源不断的客源,进而成为门店人气的有力支撑。

一夫茶极受餐饮创业者追捧 原因有三

3、标准化支持

标准化运营,这一点对于餐饮“小白”来说尤其重要。之于餐饮“小白”,将其他门店的成功经验与智慧复制到自家门店中,便注定着运营过程会事半功倍。这其中,既包括店面选址、空间设计、带店指导等细节工作,亦包括在运营过程中如何保持稳定产品品质等实质问题。也正因如此,除了产品与营销之外,创业者对于一夫茶的信赖还来源于一夫茶先进的供应链,以及对门店完善的扶持政策。

目前,一夫茶已经出资打造了有机生态果园并与知名牧场达成合作,在确保原料食材品质的同时,从食材源头打造的供应链也保证了各个门店产品品质的稳定。

一夫茶极受餐饮创业者追捧 原因有三

当下,一夫茶已进入了高速扩张阶段,还将吸引更多创业者与一夫茶一起共创事业,共谋财富。其中,优秀的产品品质、创意的品牌营销,以及完善的供应链打造与标准化的运营模式,将依然是为创业者的成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