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民共建 高山仙草守护森林卫士

资讯 TOM    2018-07-26 09:28

云南森林公安是全国最专业、最优秀,也是最艰苦的森林公安,是云南高山植物的守护神。云南森林公安民警人均管护林地面积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管护任务极其繁重。正值炎夏,如何让长期在户外工作的民警防晒护肤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日前,DR PLANT植物医生将3000支高山植物制作的防晒霜捐赠给了云南森林警察协会。30多位公安干警参加了捐赠仪式,并给企业回赠了“共创美好生活 促进警民融合”的锦旗。

警民共建 高山仙草守护森林卫士

DR PLANT植物医生向云南省森林警察协会捐赠高山植物防晒霜

云南地处云贵高原,海拔高,紫外线强烈。长时间的照射会对皮肤产生极大伤害,可能诱发皮肤疾病,更严重的会造成皮肤癌。

捐赠人员在活动现场表示,这次捐赠的植物医生防晒产品原料来自于云南的高山植物,没有云南森林公安的奉献、没有各位公安战士的精心守护,就没有品牌快速发展的原料保障。

警民共建 高山仙草守护森林卫士

云南省森林警察协会副主席赵青云在植物医生捐赠仪式上发言

云南森林公安与企业虽然分属不同的行业,但是我们都在各自的领域,为云南的生物多样性、云南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云南省森林公安领导在讲话时表示,感谢企业对云南森林公安事业的关注,和对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

DR PLANT植物医生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在把高山植物纯净美肌带给消费者的同时,在丽江建立了近300公顷的高山植物园、建立了业界第一个珍稀濒危植物资源收集圃,还联合发起了全球第一个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在丽江和西双版纳恢复和保护了5590亩高山原生态环境,为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山植物具有海拔高、日照长、昼夜温差大等特点,因远离都市污染源、更加纯净、天然活性养分更丰富。此次捐赠的“高山仙草防晒霜”,瓶盖具有感应功能:暴露在紫外线下,瓶盖就会慢慢变成紫色,提醒民警们该抹防晒霜了。

警民共建 高山仙草守护森林卫士

植物医生向云南森林警察协会捐赠高山植物防晒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