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360浏览器沉淀十年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8-07-26 10:32

近日,在2018年法国攀岩世界杯资格赛上,中国选手钟齐鑫在15米速度攀岩项目中获得了5.80秒的好成绩。攀岩视频在各大网站迅速传播,网友们不由纷纷惊叹道:“这简直就是轻功啊!”

据了解,钟齐鑫是国家攀岩队的队长,2007年4月进入国家攀岩集训队。在攀岩比赛中所向披靡,曾6次打破世界纪录,4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并在2015年被评选为IFSC国际攀联年度总冠军。这次在法国攀岩世界杯资格赛中取得的成绩,不仅再次刷新了2018年中国速度攀岩的记录,也使钟齐鑫成为了世界攀岩运动领域唯一速度赛大满贯得主,打破了欧美选手对攀岩运动奖项近30年的垄断。

“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360浏览器沉淀十年全面升级

从2007年入行到现在,钟齐鑫在11年的运动生涯中,不断突破自己,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强大的意志力,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了世界记录。成功的背后其实是日复一日的付出,经过十一年的艰苦攀岩训练,才塑造了一个全新的他。

正如钟齐鑫给自己的座右铭,“成功的路上其实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在坚持这条道路上,除了钟齐鑫,360安全浏览器也一直保持初心,用十年的时间沉淀自己,坚持不懈为四亿用户提供网络安全保证。就像攀岩所提倡的精神一样,360安全浏览器在十年的时间内也不断地突破自我,不断为用户提供更高、更快、更安全的上网体验。

“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360浏览器沉淀十年全面升级

沉淀十年后,360安全浏览器在安全和创新两方面不断的发力。在创新方面,360安全浏览器升级全新chrome63内核,不断地优化性能,降低内存的占用比,运行速度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安全方面,从最初的九层安全防护体系升级到现如今的十五层防护,在之前的体系中新增了证书安全、扩展安全、网站铭牌等功能,从源头上降低了网站安全的风险。

作为连接四亿用户和互联网的入口,360安全浏览器不断更迭出新,升级内核追求更流畅的浏览器体验,专注细节,积极解决用户反馈,不辜负四亿用户对360安全浏览器的信赖。未来,360安全浏览器将会十年如一日地守护网络安全,秉承着对用户的承诺,打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