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挑战赛!支付宝红包速抢!CBME2018婴童展现场小白钻这波操作有点牛

资讯 TOM    2018-07-26 10:29
1532509862992778.jpg

2018年7月25日,CBME2018婴童展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数千家展商品牌、全球母婴行业的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作为国内母婴品牌的佼佼者,医护级纸尿裤标准制定单位,小白钻也受邀参加了这婴童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并于展会当天举办了小白钻新品发布会,借助这一盛事,让更多人了解医护级纸尿裤的概念。

上午10点半,活动正式开始,Minibay小白钻创始人覃叙钧与现场众多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们分享了他眼中的母婴市场。

1532509886838355.jpg

在覃叙钧看来,一个好产品应该具备这样三个特点,首先所处的行业要有大前景、大未来,其次要是刚性需求,最重要的是要品质好、有调性有逼格。

母婴市场的发展与国内家庭消费的特点息息相关,在中国家庭消费中,孩子是消费的轴心,这种集中式的刚需构建了母婴市场的庞大潜力,而二胎政策的开放,更是让母婴市场成为一块大蛋糕。覃叙钧说,“如果要用数据来说话的话,现在中国每年新生儿数量接近2000万,在全球范围这个数字是8000万,这意味着我们拥有4600亿的婴儿护理用品市场容量,更意味着20000亿市场蓝海,未来三年是母婴行业的黄金三年。”

纸尿裤作为母婴刚性消费中的主要品类,市场规模一直在不断增长,一方面来源于年轻父母育儿理念的转变,一方面则是因为随着市场大浪淘沙,能留下来的品牌都经过了重重考验。

1532509907923137.jpg

纸尿裤进入中国20年,小白钻研究纸尿裤12年,获得28项国家专利,创始人覃叙钧被人们亲切的称为“纸尿裤行业的尿裤大叔,小白爸爸”,他带领团队研发的人工智能纸尿裤,是中国首创、全球独家研发纸尿裤仿生检测仪,具有3D软件还原宝宝尿尿场景,科学准确测量纸尿裤隐性性能,而首款第四代芯体技术纸尿裤MiniBay问世更是引爆了母婴行业,覃叙钧自信地称它为“新零售下的极致产品”。

小白钻的首席运营官、平台创始人刘潮是中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有着近五年纸尿裤从业经历的他,不仅对产品及市场有专业的见解,运营及团队管理经验也十分丰富,她将小白钻定义为创业梦工厂,致力于将小白钻打造成为新女性创业第一平台。

1532509924799752.jpg

小白钻还为这些代理商们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培训课程,除了专业的微商技巧培训、招商引流课程扶持、初中高级育人课程扶持,还有价值10万的线下精英特训营、价值50万的亲子,育儿课程以及150名天使导师团全程辅导,刘潮说,“我们将让每一个女性都拥有富足且受人尊敬的人生当成使命践行,为此,品牌也在不留余力地配合,我们每个月都会举办至少10场线下沙龙,手把手地教这些代理们如何创业,每季度4场线下互动大型论坛,耗资百万,宣传小白钻新女性创业平台的魅力,每年的行业峰会上,公司还投入千万市场广告,扩大品牌影响力,为代理们吸引更多流量,除此之外,年终盛典优秀代理还会获得表彰,获得百万豪车及现金奖励。”

倍小白创始人、董事长天问则将小白钻医护级纸尿裤的上市称为“新机遇”。作为小白钻医护级纸尿裤线下体验中心,倍小白首家实体店开业当天营业额就突破了10万,小白钻能够带动实体店的整体销售似乎已经成为公认的事实。

1532509940655263.jpg

活动期间,小白钻在众多参展观众的见证下,现场通过干爽、吸收、反渗、断层、侧漏、后漏、透气性、饱水量8大测试,验证了小白钻MiniBay医护级纸尿裤的功能,获赞无数。

1532509958262839.jpg

小白钻还以支付宝口令红包的形式与参展观众进行互动,现场热闹非凡。小白钻“未来已来,睿者同行”的品牌文化深入人心,众多代理商也被其真诚、优质的产品+服务所打动。

1532509973503943.jpg

值得一提的是,小白钻在其抖音号MiniBay123发起了线上抖音挑战大赛,参与挑战的用户只要@医护级小白钻+使用“柠萌挑战”tag进行挑战,点赞排名前三的用户可以获得价值138元小白钻手口湿巾一箱,要注意的是,成人挑战需要与小白钻原视频合拍哦!

1532509994833034.jpg

据了解,此次CMBE2018婴童展将持续到7月27日,如果你觉得吸粉难,动销难,不妨来cbme现场找小白钻吧,或许会有新的惊喜!

1532510010892271.jpg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