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上·晨曦”大学生短片电影节启动,开启“寻梦之旅”

资讯 TOM    2018-07-26 11:16

由上海戏剧学院与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海上·晨曦”大学生短片电影计划即将在这个夏天火热开启。“海上·晨曦”是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的大学生短片电影征集计划,旨在通过此计划发掘有潜力的影视人才和优质作品,驾接起专业高校教育与影视产业的互动桥梁,为中国电影打造新生代创作力量。

“海上·晨曦”大学生短片电影节启动,开启“寻梦之旅”

海上·晨曦

天涯有明月,海上有晨曦。代表着海派文化艺术发源地的上海,是上海戏剧学院的诞生地,也是海纳百川的艺术创作海洋。当它与晨曦般冉冉升起的新生创作力量相遇,必将碰撞出朝气和希望的花火。

在上海市颁布的“上海文创50条”背景下,上海戏剧学院携手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这次文创活动,鼓励新时代的年轻人用短片电影的形式表达自我、关注社会。在遵循创新、创造的理念下,用影像记录、传递和分享新时代下的创意和思想。作品将在上海戏剧学院各院校进行联合展映与海报宣传,并且将在网络平台同时播放,优秀作品还将由上戏和唐德共同报送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及短片电影节参展,更多关于此次电影节的具体信息可以关注上海戏剧学院官网。

探索新的人才培育模式

上戏微电影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在学院里已是年度标志性活动。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加入,将会集聚一批在制片、制作上表现出众的行业领军性人才,去孵化一批新生代人才,为大学生在校园学习期间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也为上海贡献更多的优秀作品。

专业评委会的设立,让校园里的大学生有机会接触到一线影视人严苛的标准,让学习不再局限在校园内。另外,学校里的优秀人才在电影节结束后,还将有机会获得唐德影视的继续培养和扶持。“海上·晨曦”活动已不单纯是一个大学生短片电影节,它将影视产业与教学深入互动的探索带入了新的开阔境地。

强强联手,创造无限可能

在上戏微电影基础上的“海上·晨曦”活动是影视巨头与专业艺术高校的强强联手。上戏是中国影视人才的重要输出平台,而唐德影视是中国优秀影视作品的重要输出平台。近年来,唐德影视出品与参投了《武媚娘传奇》、《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多部爆款影视作品,口碑得到了业界好评。

上海戏剧学院携手唐德影视共同主办的“海上·晨曦”大学生短片电影节,是一次将市场、专业与艺术高校教育相结合,影视产业与教学深入互动的新探索,必将帮助更多的青年影视人才开启自己的“寻梦之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