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辉武教授受邀出席中国(陕西)-美国经贸旅游推介会

资讯 TOM    2018-07-26 11:15

由中国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人才办、陕西省人社厅外国专家局、省国资委、省外办、省旅委、省贸促会协办的中国(陕西)-美国硅谷企业创新合作交流会暨人才洽谈会,中国陕西经贸旅游推介会于世界信息产业中心,美国北加州正式开幕。

经过前期洽谈,本次中美双方达成8个合作项目签约。内容涵盖:医疗设备、农副产品、汽车配件、植物提取、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合同总金额达4亿美元。

来辉武教授受邀出席中国(陕西)-美国经贸旅游推介会

中国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中国驻旧金山副总理事任发强、加州参议员等政界人士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就合作表达了高度认可和对未来共赢的信心。同时,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杰出华人企业家群体出席,中国505集团主席、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美国抗衰老研究院总裁来辉武教授受邀出席。

来辉武教授受邀出席中国(陕西)-美国经贸旅游推介会

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致辞中表达了其个人对美国加州的深刻印象和友好之情,同时,他讲到:去年年底,中共政府在陕西省设立自由贸易区,目前,陕西正在努力建设一带一路上的交通物流、科技创新、产业合作、文化旅游、金融合作五大中心,希望各界朋友也能参与其中,与陕西达成更密切的合作。

作为企业家代表出席的来辉武教授,在此次受邀参加美国硅谷中国陕西美国经贸旅游推介会的同时,向各界传达了其经营管理505集团的几点心得,他表示:虽然当前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但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经济也是共同体,绝不只是某一个国家。中美贸易摩擦,伤害不是没有,也甚至会对其他国家造成伤害。作为企业,尤其是成功走向国际的企业,应该振兴中华人民的优良传统。世界各地都应该遵循一样的企业治理精神——求实创新,特别是要基于原始的创新,同时,中国企业家一定要重视民族品牌。

来辉武教授受邀出席中国(陕西)-美国经贸旅游推介会

来辉武教授从1989年开始从事健康领域的探索和企业经营,创建505集团21年,始终秉承“健康是国人的幸福源泉”,作为企业领袖,505集团主席来辉武坚信诚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诚信、求实、创新、团结奋进。作为在健康领域探索30余年的专家,他在生活中也秉持“有健康就有一切,没有健康就会失去一切”。来教授不仅克己力行、严以修身,不论在陕西还是在美国都坚持最朴素的生活,而且行侠仗义,对遭受病痛的普通人都时常挂怀,毕生为苍生健康而奋斗。

来辉武教授受邀出席中国(陕西)-美国经贸旅游推介会

就当前国际局势和经济形势,来辉武教授认为,世界各地对人才重视程度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人才在成就事业的关键点上不仅要拼技术储备和知识结构,健康才是第一要义,作为为人类健康而奋斗的企业,有责任和使命为人类健康护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