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深度合作腾讯视频《中餐厅2》 用流利英语输出中华美食文化

资讯 TOM    2018-07-26 11:15

经过一年等待,7月21日,由赵薇、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参与拍摄的腾讯视频《中餐厅2》第一期甫一上线,就取得了全网收视第一、同时段网播量第一的可喜成绩。作为腾讯视频《中餐厅2》网络首席青少儿英语合作伙伴,也是国内首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教育品牌51Talk,多次出现在节目画面中,这也是51Talk继《人偶总动员》和《疯狂的麦咭》之后,再一次通过与网络综艺节目的结合给更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51Talk深度合作腾讯视频《中餐厅2》 用流利英语输出中华美食文化

腾讯视频《中餐厅2》是一档经营体验节目,由五位青春合伙人通过20天时间经营一家位于法国科尔马小镇的中餐厅,在中餐厅内做出中国的味道,传播中国美食文化。节目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的同时又有着文化交流的作用,这一风格与51Talk高度契合。同时,腾讯视频《中餐厅2》系列“走出国门+真人秀+现实经营”的模式对青少儿家长群体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而这一群体同样是51Talk品牌宣传的目标受众。通过这种赞助方式,51Talk真正向用户及潜在用户传递品牌形象,扩散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51Talk在此次合作中,把品牌形象通过创意中插、片头片尾露出等形式完美的呈现出来。在节目中,当红小生白举纲与顾客沟通不畅时,在51Talk学习到一口纯正流利英语的小女孩小五及时出面解围,得到了白举纲的大力称赞。除了帮助白举纲“对话世界”的创意中插之外,51Talk的品牌形象还多次出现在节目的片头片尾、弹幕互动和苏有朋购买食材等英语交流场景中。

51Talk深度合作腾讯视频《中餐厅2》 用流利英语输出中华美食文化

丰富生动的品牌形象植入,完美呈现了51Talk的品牌特性与优势:外教1对1教学、0元免费试听等优惠活动不断。一直以来,51Talk严格筛选师资,以低于3%的最终录取率发掘菲律宾当地的优质英语教育资源,并致力于通过高性价比的在线外教英语教学模式,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可以负担得起的,高频有效的科学英语学习方式。除此之外,51Talk还拥有着强大的技术优势,其自主研发的AC(AirClass空中教室)系统结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能够给学生带来最好的教学服务,力争保障每一位学员的教学质量。自2011年创立至今,51Talk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5000名优质外教,累计输出优质外教课程超4000万节。

作为腾讯视频《中餐厅2》的网络首席在线青少儿英语合作伙伴,51Talk以综艺节目为载体、中国美食文化为支点,致力于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传递到青少儿家长群体,帮助中国青少儿学好英语对话世界,让年轻一代有机会将更多的中国文化输出海外,不断弘扬中国优秀文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