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八节”,八戒知识产权免费为企业进行专利风险评估

资讯 TOM    2018-07-26 11:22

 

“八八节”,八戒知识产权免费为企业进行专利风险评估

今年“八八节”,八戒知识产权除了推出大量的折扣活动之外,知产管家作为新产品也有不错的反响,但最戳中创业者内心的还是专利、商标的免费风险评估服务。

“八八节”,八戒知识产权线上活动依然火爆,商标、专利、版权等服务产品虽然持续为创业者带来了大量的福利,八戒知识产权也在尽力为创业者简化知识产权布局的难度,但从一个企业主的角度来说,依然存在很多难以解决的问题。比如一个零知识产权基础的企业,如何开始第一步?很多企业主完全摸不着头脑,想要注册商标,想申请专利,那么第一步该怎样着手?自己的条件是否符合?有些什么注意事项?前期需要哪些准备?诸如此类的问题得不到解决。

“八八节”,八戒知识产权免费为企业进行专利风险评估

本次“八八节”,八戒知识产权免费为创业者提供商标和专利风险评估,以专利为例,在申请专利之前,专业团队将会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专利评估,包括专利是否符合授权标准,市面上已有的类似专利情况,申请成功率和申请风险等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做到10分钟极速响应,1天出具报告,风险全把控,申请成功率提高80%。有了这份报告,企业主和广大创业者在布局知识产权时也就不会像无头苍蝇似的乱撞,做到心中有数。

据了解,我国《专利法》规定了三种专利侵权赔偿的计算方式:1、被侵权人因侵权受到的损失;2、侵权人因侵权获得的收益;3、按照专利许可费的倍数确定。专利保护正在逐步完善,之后对侵权的法则追究也会越来越严格,企业进行专利布局不仅能防止自有专利被盗用,也能防止对他人专利造成侵权,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八八节”期间登录八戒知识产权官网,不仅能享受免费风险评估,申请专利等也能获得一定的折扣,非常划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