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房产上线查房价功能 查询比价治愈offer选择困难症

资讯 TOM    2018-07-26 11:28

时值毕业季,不少拿到一线和新一线城市offer的童鞋百感交集,喜的是大都市offer含金量高、待遇好,忧的是这些城市房价太高,新居民难以买房扎根。近日,京东房产上线查房价功能,根据地图快速显示小区价格和价格走势,查询比价一键完成,价格区间一目了然,你能承受得起offer周边房价吗?京东房产帮你及时了解,治愈offer选择困难症,一招赢得“抢人大战”。

京东房产上线查房价功能 查询比价治愈offer选择困难症

覆盖近200座城市 5万新盘、20余万小区价格一键可查

实际上,不仅是毕业生,新婚购房族、二胎换房家庭、养老置房者等群体,都对清晰准确地了解房价具有刚需。虽说地段决定价格,但同一地段的不同小区房价还是存在较大差别,大品牌开发商建设的小区价格相对更高,而房龄越年轻价格也相对更高。另外,小区的房型、生活配套、交通环境对价格也有较大影响,所以,千万别被同一地段的“均价”障目,查询到小区的具体房价才是关键。

本着为用户提供精准房价的原则,京东房产推出查房价功能,通过与诸葛找房合作,每日实时抓取最新的全网数据,用户基于地图可以快速便捷地掌握房价信息,了解小区房价及近年来的真实价格变动情况。目前,京东查房价产品覆盖全国近200多座城市的5万新盘、20余万小区,无论在市中心,还是在近郊的小区,房价都可一键查询,十分简易方便。购房者可在京东房产查询目标区域周边小区房价,寻找价格更适宜的房屋,从而更好地解决买房需求。

小区房价图鉴 京东房产一键查房价省时又省力

在房价查询上,用户进入京东房产频道,就能方便快捷地查询小区房价,了解自家小区的市场价格及近几年价格走势。不要以为这项服务很普通,掌握自家房产价格,才能计算家庭资产不是吗?看到蹭蹭上涨的房价,剁手购物都轻松惬意多了~

京东房产上线查房价功能 查询比价治愈offer选择困难症

作为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房产始终保持着高关注度。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满意放心的基础服务,京东集团将房产作为未来重点投资的三大领域之一,去年10月,推出京东房地产业务,有机融合房地产与电商,覆盖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地产等市场,提出5年内成流量、线上交易量双料冠军,打造大地产时代的服务平台。

为了更好地理顺房地产行业秩序,破解群众最关心的居住痛点,2018年,京东房产还向租赁监管领域延伸,成为北京住房租赁监管平台技术合作项目中选单位。京东也与北京市城建研究中心开展合作,深化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甘当民生保障的“侦察兵”。

今年618期间,京东还与金茂、中冶置业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等领域共同发力,携手打造智慧房产生态圈,不管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白领,还是要结婚的小夫妻,都能在京东的智慧房产生态圈中选购称心如意的房产。另外,京东房产还联合长租品牌熊猫公寓放大招,以“优租”推动房产战略布局再拓展,给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这次京东房产上线查房价服务,以庞大的数据基础为依托,将小区房价实时反映给用户,进一步完善了用户体验。合作方诸葛找房是国内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平台,运用大数据底层算法及人工智能技术对全网房源数据进行清洗和聚合,为用户提供所在城市的房产信息搜索服务。

想知道你家房屋价值几何?上京东房产查查就知道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