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再灵上海运营总部入驻复旦 城市合伙人计划揭幕

资讯 TOM    2018-07-26 11:52

新再灵上海运营总部入驻复旦 城市合伙人计划揭幕

每天最繁忙,运载人数最多的交通工具是什么?不是高铁、飞机,也不是网约专车、共享单车,而是电梯。

新再灵上海运营总部入驻复旦 城市合伙人计划揭幕

作为日常生活中的高频次使用场景,电梯在物联网时代大潮下正在打破传统桎梏,向着智能化方向迈进。如何利用技术实现更加安全与人性化的服务。日前,在上海杨浦区复旦科技园举行的“2018云梯·维小保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

新再灵上海运营总部入驻复旦 城市合伙人计划揭幕

杨浦区副区长赵亮、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上海战略科学研究院院长浦再明、复旦大学教授吴力波、汇勤资本董事总经理兼CEO江山、浙江新再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灏、浙江新再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一萍、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莅临发布会现场,一同为新再灵 “云梯·维小保”城市合伙人计划启动揭幕。

主办方浙江新再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灏,在现场发表了主题为《“用”是王道》的演讲。“胡灏认为,电梯不再是传统的运输服务设备,乘坐电梯对于现代都市人是高频、刚需的生活场景。为了让这一场景更好地为用户服务,首次公开展示新再灵数据库系统的运作模式,并且对旗下电梯管理互联网平台“云梯·维小保”进行产品升级介绍。“

新再灵上海运营总部入驻复旦 城市合伙人计划揭幕

新再灵董事长胡灏

以人为本的“云梯·维小保”,是电梯流量入口

正如胡灏在发布会所说:“产品的核心价值不是拿来卖,而是它有‘用’。”只有产品对目标用户有“用”,并且用习惯才会产生用户黏性。充分利用物联网技术的“云梯·维小保”,对于物业行业来说,越来越有“用”,越来越好“用”。

而在新再灵的规划中,不管是产品研发,还是市场拓展,都要从“人”的角度出发。这场发布会将成为“云梯·维小保”发展新契机,并帮助“云梯·维小保”成为重要的流量入口。云梯·维小保”自从今年4月推出以来,已经安装上线5178台。其中70%覆盖小区,20%覆盖商圈,还有10%主要服务公共机构,譬如医院、学校等。

同时,胡灏也进一步透露了接下来的节奏,新再灵接下去每个月的安装量要不低于1500台,同时上线城市合伙人计划,进一步扩大“云梯·维小保”在全国的推广落地,在2020年争取实现200万台电梯的覆盖。

3000万美金融资,新再灵寻找全国合伙人

值得一提的是,新再灵“云梯·维小保”的迅速发展,也已经受到了资本和行业的青睐。

本次发布会上,新再灵与汇勤资本签署协议,汇勤资本正式向新再灵投资C轮3000万美金。新再灵官方表示,这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加快重点城市控股公司的设立与运营,以及全国各大城市的产品推广。

资本利好的情况下,新再灵“云梯·维小保”城市合伙人计划已经箭在弦上,蓄势待发。现场公布了首批15个邀约城市以及合伙人的名单,胡灏在专访时对媒体表示,新再灵会和复旦大学成立第一个电梯物联网大数据的联合实验室;还将与上海战略系统科学研究院共建智慧社区分院项目,共同推动上海国际创新中心的建设。

新再灵上海运营总部入驻复旦 城市合伙人计划揭幕

新再灵联合创始人 吴挺

此外,新再灵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吴挺对此次合伙人计划也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电梯行业亟需精细化管理,新再灵希望通过合伙制面向电梯行业找到对的人、有价值的人,一同推动“云梯·维小保”在全国市场的落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