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还你雨季里的精致生活

资讯 TOM    2018-07-26 11:59

无论是租住还是购房,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通透性、采光都较好的户型,好好享受夏日的清晨和冬日的暖阳。然而再通透向阳的房间在雨季也让你不得不收起平日里的任性,不再有记忆中清爽的风,每天面对的是挥之不去的阴冷与潮湿。即使是在冬季也能很快晾干的衣衫,在雨季里也只能被潮乎乎的挂些时日。在以往雨季,吹风机绝对是家庭必备。现在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才是居家新贵。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还你雨季里的精致生活

与吹风机燥热的干风不同,好太太智能晾衣机采用独创的风道设计,通过双口径涡轮出风,即便是在恼人的连雨天,也能够快速有效的烘干衣物且不伤衣物。

除去方便省事,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与普通吹风机、风扇等电器吹干衣服最重要的区别是其具备消毒杀菌功能。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对女性贴身衣物,普通晾晒不足以起到杀菌消毒的效果。而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则可以在烘干衣物的同时,对衣物进行360°紫外光波消毒杀菌,让衣物贴身又贴心。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还你雨季里的精致生活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除了在卫生、安全等方面贴心细致外,更是装配了善解人意的LED平板灯,让你在晚上也能方便的晾取衣物。扣合装配的方式让好太太智能晾衣架更加精致美观,使用变实用,不用变装饰。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还你雨季里的精致生活

如今城市空气质量每况愈下,出门带口罩已是常见,怎能让贴身衣服受到细菌侵袭?无论是连雨天还是雾霾夜,好太太智能晾衣机都为你创造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