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伏发电未来向好 展宇新能稳步前进

资讯 TOM    2018-07-26 14:06

几年来,在政府的支持和市场的需求推动之下,我国光伏发电行业发展迅速。虽然531新政之后,突然的降低和取消补贴,遇到产业寒冬在所难免,但寒冬之后春天必会到来。行业经历重新洗牌,不少技术创新、稳步发展的企业仍然有序发展,迎接行业健康发展的时代。

光伏发电未来向好 展宇新能稳步前进

 

作为光伏发电行业领先的企业,展宇新能拥有一流的生产工艺及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凭借着技术创新、科学管理及成本控制的三大生产核心竞争力,展宇新能在太阳能电池片领域已拥有17项发明专利,38项实用新型专利。与此同时,展宇新能专注产品升级,通过技术的不断提升刷新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抓化效率和初始光衰,让太阳能发电更高效。

展宇新能在不断引进新技术的同时,也建立了完善的项目奖励机制以激发员工创新意识和积极性。除此之外,展宇新能设备团队还对公司生产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管理,以设备稼动率更高、碎片更低以及成本更低为目标,保证品质的前提下缩短工艺时间,增加产能。

光伏发电未来向好 展宇新能稳步前进

 

平价上网是能源发展的一个关键拐点,是能源转型的重要推手,是人类发展不可阻挡的必经历程。太阳能光伏发电因其清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世界能源供应的新兴主体,应该说,光伏不仅仅是主流的新能源,更是新的主流能源。而展宇新能自成立以来,把身份定位于能源生产和能源消费革命的推动者,在有格局的视野下进行长远布局。

2008年,公司成立。

2010年,电池工厂奠基开发工程。

2011年,300M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投产。

2012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3年,电池产能突破500MW。

2014年,电池产能突破600MW。

2015年,电池产能突破1.2GW;完成改股,更名为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启动光伏电站项目;600MW电池车间投产。

2016年,并购晶科光伏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和瑞宏光伏电力(香港)有限公司;设立布局海外市场;黑硅电池实现全面量产。

2017年,电池产能2.6GW,自投电站800MW;EPC项目600MW;投产组件;整合展宇新能、展宇电力、展宇光伏及展宇·致富宝品牌,全面打通上下游业务,成为垂直一体化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8年,预计电池产能达5.5GW,组件产能达2GW,电站开发及EPC项目突破3GW。

回顾十年的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展宇新能将在不久的将来,凭借其“敬业,进取,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和强大的综合实力,成为今后国际电力领域的主要参与者,这匹“黑马”即将在全球能源市场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