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有机护肤领域风潮

资讯 TOM    2018-07-26 14:37

 7月29日,由品观网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澳洲有机护肤品牌花皙蔻荣获此次蓝玫奖“年度风潮品牌”。

  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颁奖盛典,每年都汇集近千名行业内的精英及品牌企业,共同见证中国化妆品行业最具含金量、素有“化妆品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蓝玫奖”荣耀诞生。“蓝玫奖”不仅对具有战略远见的成熟企业做标杆定位,拉升产业品牌格局;更是对具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做典范推介,不断推动中国美妆业的创新发展。

引领有机护肤领域风潮

  匠心打造爆品,抢占有机护肤领域C位

  消费升级时代已经来临,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不仅仅关注产品的功能,更关注产品的品质及体验,这无疑给了美妆行业更多的挑战和机会。一直以来,花皙蔻坚持有机护肤理念,在有机护肤领域深耕细作,在市场纷纭涌动之中始终坚守,不盲从不跟风,将更多有机天然的高品质护肤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引领有机护肤领域风潮

  同时,花皙蔻不断追求创新,结合科技与时尚风潮,持续打造多款具有强差异化,独特性的爆品。青年演员白敬亭代言的氨基酸小白刷,由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红点”和“IF”双料设计大奖的团队精心打造“天鹅颈”外形,并创新性地将洗面奶和洁面仪合二为一,重新定义传统的洗脸方式。在产品配方上,花皙蔻采用严苛标准,甄选最为温和的法国苹果氨基酸及多种有机成分,10无添加,连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在天猫首发当日,花皙蔻小白刷获得了洁面类目店铺排行第一、洁面品类店铺销售前三、天猫评论4.9的超高分成绩,在洁面类产品中销量排名遥遥领先。

  而刚刚上市的澳洲黑蜂胶安瓶面膜,则以独特的安瓶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光。黑蜂胶安瓶面膜颠覆传统面膜的设计,将安瓶和面膜创新地结合在一起,安瓶中带有称为“液体黄金”的澳洲黑蜂胶成分,使用时轻轻一按一揉,能轻松实现高效护肤。这款面膜不仅赢得了万千粉丝打call,更被众多护肤达人称之为皮肤江湖救急神器。花皙蔻再一次以创新和时尚的策略,俘获了万千消费者的心。

引领有机护肤领域风潮

  开启3亿霸屏模式,登上人气新台阶

引领有机护肤领域风潮

  除了不断在产品创新上推陈出新,花皙蔻也迎来了传播战略的新升级。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与青年演员白敬亭的携手合作。白敬亭拥有清新阳光、积极向上的气质,和花皙蔻纯净、天然、高效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此次代言合作,成功向市场和消费者展示了天然、纯净、活力、时尚的品牌形象。 除了白敬亭的强势代言,花皙蔻还开启了3亿霸屏模式,以影视剧、综艺等冠名及植入的商业推广合作形式在电视、影院、电脑端、手机端以及户外平台传播,将品牌的知名度、与消费者的连接推广到极致。

  短短几年间,花皙蔻就以有机护肤领域领先者的姿态,从产品到品牌,从线上到线下,不断以时尚与创新,源源不断地带给消费者及业内人士新的惊喜。未来,花皙蔻将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媒体加强合作,源源不断将更多科技力与时尚力注入创新,为品牌发展提供新动能,让花皙蔻在市场上更具活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