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彩惠人生”商家进社区为业主夏日送清凉

资讯 TOM    2018-07-26 14:39

7月27日,深圳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携手旗下线上平台彩之云彩惠人生商家北极泉在棕榈堡、香缇雅苑、花样年别样年3个小区同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彩生活“彩惠人生”商家进社区为业主夏日送清凉

据彩生活服务集团彩惠人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彩生活和平台商家北极泉基于夏日入伏后,持续高温酷热天气给社区居民带来不适而开展的普惠性项目。作为社区服务运营商,彩生活一直致力于完善从商家直送家庭的社区服务体系构建。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一方面引入了北极泉这一优秀水资源进入社区为大家消暑解凉,另一方面结合买赠模式让社区业主获得真正的实惠,进而实现了提升社区服务品质,繁荣社区经济的目标。
在花样年别样城小区,记者看到现场业主不仅每人免费获赠一瓶矿泉水,同时若参与登陆彩之云进入彩惠人生平台选择北极泉购买活动,还可立刻获得物业费返利。

 彩生活“彩惠人生”商家进社区为业主夏日送清凉

当天,业主张先生通过手机彩之云移动端,上彩惠人生平台购买了36元一箱北极泉矿泉水即刻获得了36元物业费赠送。对此,张先生表示,买多少,送多少物业费,确实很划算。关键是线上下单,线下物业直送到家,方便快捷省事,服务贴心。对于这样的优惠活动,张先生希望彩生活以后可以经常开展。
据“夏日送清凉”项目工作人员透露,7月25日当天,彩生活在深圳3个小区的活动,共有上千个家庭参与,售出北极泉1170箱,赠送物业费达70200元,获得了社区业主和商家的共同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彩生活还携手北极泉,联合彩生活慈善基金会为社区的孤残、空巢老人、特殊人群送去了夏日问候。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