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家盟商共鉴,车金宝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资讯 TOM    2018-07-26 15:03

7月18日,车金宝新品发布会暨车金宝科技集团百家盟商大会于天津滨海盛大举行。来自平行进口车行业的各单位领导、加盟商代表以及全国知名媒体同仁近300人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盛势启幕,精彩纷呈

7月18日14时许,天津滨海于家堡洲际酒店会客厅人头攒动,到场嘉宾在进行了礼序感十足的签到仪式后,纷纷携手走进会场。15时整,伴随着炫丽的灯光秀,车金宝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车金宝科技集团董事长赵大宇先生率先登台致辞,深切表达了车金宝对于广大合作伙伴的感激,与对未来的期盼。

百家盟商共鉴,车金宝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车金宝科技集团董事长赵大宇现场致辞

现场加盟商代表哈尔滨名车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璐先生致辞后,车金宝科技集团副总裁邢总登上舞台,以一场精彩的讲演,向到场嘉宾全面讲解车金宝在上下游服务上的全新战略部署,更揭开了车金宝新品【拼车宝】的神秘面纱。

百家盟商共鉴,车金宝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车金宝科技集团副总裁邢恩政演讲现场

伴随着【拼车宝】的启幕,车金宝更邀请山东西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杜总、葫芦岛利特天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赵总、山东弘通致远投资有限公司田总、武汉车库天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陈总相聚而坐,就当前市场环境、行业变化、销售经验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并在现场与乐道汽车、弘通致远达成战略合作,预示着车金宝平行进口车产业链服务的再一次升级。

百家盟商共鉴,车金宝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车金宝科技集团与盟商代表、港口本家代表深度论坛

百家盟商共鉴,车金宝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车金宝科技集团与乐道汽车、弘通致远达成战略合作

百家盟商集结,车金宝为伙伴赋能

2017年,车金宝整合自身资源,启动加盟模式。一年时间里,车金宝全国加盟商达到100家之多。凭借集团稳定的车源资源、资金基础,车金宝持续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加盟服务。在此过程中,车金宝不仅与加盟商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加盟商成为伙伴与战友,一路披荆斩棘,创新发展。

在发布会现场,众多加盟商家也对车金宝一直以来的合作模式、服务标准予以了充分肯定。车金宝全新推出的【拼车宝】产品,更以“拼超低价格,购全球好车”为目标,为更多加盟商提供良好的车源支持,扩大利润空间。同时,车金宝也将通过科技新品的研发,增强互联网大数据的渗透率,提高服务效率与客户转化率,为加盟伙伴强势赋能。

百家盟商共鉴,车金宝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发布会现场实拍

供应链资源整合,成就优质合伙人

作为平行进口车行业中的佼佼者,车金宝不仅聚合了下游优质的加盟商家,更凭借稳定发展与创新发展受到了港口本家、资本市场等上游资源的青睐。

定位于平行进口车行业供应链服务者,车金宝更像是一个链接上下游的平台发起人。在这一平台上,车金宝不仅充分衡量每一个端口的质量与效率,更通过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行业认同去实现多方资源的嫁接——为本家寻求优质经销商,为盟商提供安全的资源保障,从而在大浪淘沙的市场中与所有合伙人抱团取暖,实现更快更好的价值增长。

未来,车金宝也将持续完善合伙人体系,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多方共享、全方位开放、多层次融合,以平台化、精细化经营,真正实现合伙人共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