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界眼镜:百万投入打造德国蔡司产品体验店

资讯 TOM    2018-07-26 15:04

 

“如何更好地提升客户的配镜体验,永远是我们无界眼镜最关注的焦点!”无界眼镜首席执行官(CEO)李杨帆郑重说道,“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在我们的新店—南京河西万达中心店,引入蔡司专业级的验光设备的原因。”

应无界眼镜的新店开业邀请,小编特地来到无界眼镜的新店,体验全新的店内环境和蔡司的专业级设备。无界眼镜的新店坐落于南京市河西万达中心A座2202室,集庆门大街地铁站5号口出来就是,交通非常方便,又毗邻万达商业中心,逛街吃饭娱乐都很方便,新店的选址和新街口店的风格非常类似。新店将近100平米,装修精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价值百万的蔡司专业级验光设备。

无界眼镜:百万投入打造德国蔡司产品体验店

小编问:无界眼镜为什么会选择在南京开第二家店呢?而不是开到上海?

无界答:这个问题我们上次有简单回答过,最核心的原因还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南京还是上海,其实我们是很纠结的,不过最后考虑到无界眼镜在南京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并且越来越多的用户反馈南京新街口店面积太小,随着用户越来越多,已经开始影响用户体验了,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在南京开第二家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改善并提升用户的体验。

无界眼镜:百万投入打造德国蔡司产品体验店

小编问:这次南京河西万达中心店引入价格不菲的蔡司专业级验光设备,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无界答:这次无界眼镜在南京新店,就是河西万达中心店,引入的蔡司设备主要是两个,一个是蔡司电脑验光仪- ZEISS VISUREF 100,另外一个是蔡司新一代的中心定位设备- i.Terminal®2,这两台都是蔡司的专业级高端产品,价值近百万,在全南京都不过3套。之所以引入这两台专业级产品,还是为了提升用户的配镜体验。这两台设别所能提供的镜片适配参数极其精准,而良好的镜片适配是实现良好视觉舒适度的关键,通过它们可以有效提升用户配镜的舒适度!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德国蔡司也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现在无界眼镜在蔡司公司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要知道我们仅南京新街口店(单店比较)的蔡司镜片销量在整个江苏省是第一名。这家店可是只有40平米都不到哦,还是一家楼宇店,连蔡司公司都觉得不可思议。相信随着我们更多店的开启,我们和蔡司的合作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我们也乐于为用户打造高端的蔡司产品体验店,在新零售的时代,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为了提升用户的配镜体验,舍得百万投入,打造德国蔡司产品体验店,几乎是不惜代价的,这可能就是无界眼镜的魅力所在,也是用户如此喜爱这家楼宇眼镜店的原因吧。预祝无界眼镜新店生意越来越好,用户体验也越做越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