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tachi Vantara宣布计划收购REAN Cloud

资讯 TOM    2018-07-26 17:25

这一交易将全面扩展Hitachi Vantara的云产品组合与托管服务能力,加速企业在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中的数字化转型

北京,2018725——Hitachi Vantara今日宣布计划收购REAN Cloud LLC。REAN Cloud是一家全球云系统集成商、托管服务提供商与云原生应用解决方案开发商,主要面向大数据、机器学习和新兴的物联网(IoT)市场。

REAN Cloud创立于2013年,很快便发展成为领先的云系统集成商,并成为AWS核心级咨询合作伙伴和Microsoft Azure银牌合作伙伴。REAN Cloud拥有丰富的超大规模设施专业知识,以及行业领先的基础架构即代码(Infrastructure-as-Code)REAN Cloud加速器平台,为企业提供了高度自动化、智能、可扩展且安全的云采用与托管服务。这些服务专注于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业务价值,取得丰厚业务成果。通过在去年收购47Lining,REAN Cloud还能够为物联网分析、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快发现新的商机。

此次收购将能够全面提升Hitachi Vantara的能力,加速企业云在多云环境中的安全采用,同时也将使Hitachi Vantara能够更好地管理和运营传统应用,以及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中的新兴工作负载。Hitachi Vantara与REAN Cloud有着一致的愿景,都旨在创造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公司将充分利用REAN Cloud的专业知识,更快为其共同客户和合作伙伴推出颠覆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Hitachi Vantara首席执行官Brian Householder表示:“Hitachi Vantara有着庞大的生态系统,客户遍及全球,他们都在开展自己的数字化转型之旅,以提升自己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而在本地及云端运行的现代化基础架构、智能数据治理及分析工作负载是他们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重要基础。REAN Cloud能够全面扩展Hitachi Vantara现有产品组合,为这些领域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Hitachi Vantara首席解决方案和服务官Bobby Soni表示:“当今的企业希望在选择环境时获得最大的灵活性,以有效满足其多样的工作负载与开发要求。在不同环境中移动和管理数据与应用需要通过统一的云平台进行精心的安排。Hitachi Vantara为客户提供了值得信赖的可靠私有云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以即付即用的模式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而无需将数据移至云端。REAN Cloud可支持我们将统一云产品扩展到公有云和混合云,支持客户通过部署以分析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进而获得出色的业务成果。”

REAN Cloud执行合伙人Sri Vasireddy表示:“我们在成立REAN Cloud之时,就意识到了云的重要作用,意识到它将会颠覆企业的业务运营方式,帮助他们更快实现目标。Hitachi Vantara与我们有着一致的愿景,都旨在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塑造数字化转型的未来。随着全球的云采用步伐持续加速,我们很高兴能够与Hitachi Vantara携手并进。我们期待着进一步改进REAN Cloud的平台,帮助客户更快取得出色成效。”

一旦收购完成,REAN Cloud的创始团队将加入Hitachi Vantara的解决方案与服务部门,并在Bobby Soni的领导下,继续负责推动业务快速发展。REAN Cloud客户将可以继续通过REAN Cloud的现有员工队伍获得持续的优质服务,并通过Hitachi Vantara的全球交付能力与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获得更大的利益。

此次收购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具体时间将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批准。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透露。

在此次交易中,花旗集团担任Hitachi Vantara的独家财务顾问,而William Blair和MVP担任REAN Cloud的财务顾问。

关于REAN Cloud

REAN Cloud是一家全球云系统集成商与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并且是Amazon Web Services(AWS)Partner Network(APN)的核心级咨询合作伙伴和Microsoft Azure银牌合作伙伴。REAN Cloud为超大规模集成IaaS和PaaS提供商提供托管与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是少数能够支持整个云服务生命周期的系统集成商之一。依托丰富的安全DNA与雄厚的合规IP和专业知识,REAN Cloud专注于帮助在严格监管的环境中运营的客户充分利用其云投资,同时支持他们更快从云中获得可观价值。这些环境包括金融服务、医疗/生命科学、教育和公共领域等。REAN Cloud的团队与多家全球性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包括美国心脏协会、亚力兄制药、Ditech Mortgage、Ellucian、Globus Genomics、飞利浦、PierianDx、SAP、赛门铁克、Teradata和Veritas等。REAN Cloud解决方案提供有丰富的高级安全功能,能够全面满足客户的合规需求。

关于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致力于利用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现和利用数据蕴藏的商业价值,开展智能创新,并帮助企业和社会取得有益成果。我们将技术、智慧和行业经验结合在一起,提供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客户体验,开发新的业务收益,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