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瓶装水销量翻番 店老板升级康师傅饮用水铺货忙

资讯 TOM    2018-07-26 16:45

当喜茶、丧茶刷屏的时候,瓶装水领域也出现了自己的“网红水”。近日,市面上的康师傅饮用水似乎有了一些不一样:外观更加清透清爽、握感更坚实……记者走访发现,升级换装后的康师傅饮用水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成包购买的热销下,不少小卖部老板也在高温天稳赚了一笔。

夏日瓶装水销量翻番 店老板升级康师傅饮用水铺货忙

高温引领瓶装水销售热潮,多数便利店老板收入涨三成

“康师傅卖得最好的!”开超市已经有14年的王阿姨说店里的康师傅饮用水一直是瓶装水品类中卖的最好的几款,“附近的学生下了课就会来买,价格实惠,主要的还是认可这个品牌。”包装升级后手感更舒适,国家专利品质保障,民族品牌值得信任……这些都是走访过程中记者从便利店和超市老板处得到的反馈,并且年轻人也逐渐成为选购饮用水的主力军。

夏日瓶装水销量翻番 店老板升级康师傅饮用水铺货忙

“大家都是成提购买的,一天要铺好几次货。”另一家店的老板刘女士说,新升级以后的康师傅提价了,外观更好看,大家更愿意选择。正值销售旺季,卖得多自然挣得也更多。刘女士笑称“多亏了康师傅饮用水,收入比往年多了些,自家孩子的课外辅导费都轻松搞定了。”

大品牌+高颜值,实力“圈粉”年轻消费受众

“一般进超市买水我都会选择康师傅,大品牌超市里也比较多见,习惯性的就会购买。”走访中我们一位帅哥告诉记者,因为喜欢新升级的康师傅饮用水的包装,他和朋友上下班路上经常性购买,“瓶身看着多顺眼!”

夏日瓶装水销量翻番 店老板升级康师傅饮用水铺货忙

“康师傅的水哪里都能买到,方便而且靠谱呀。”附近大学城刚下课的刘小姐说,因为康师傅的价格比较亲民,像她这样的学生党也不会心疼,国家专利的八道工序过滤更纯净,品质方面值得信赖。

新升级=更舒适的包装,更放心的品质

调查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新升级后的康师傅饮用水应用国家专利净化技术,品质更放心,这也是备受 “妈妈”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之一。

夏日瓶装水销量翻番 店老板升级康师傅饮用水铺货忙

家住附近的市民王女士一家三口一起来逛超市,丈夫往购物车中放了两大提康师傅饮用水。王女士表示自己从小就喝康师傅饮用水,自己的孩子也在喝,多买一点屯着用,煲汤、洗水果都很放心。

作为陪伴国人十几年的民族品牌,此次康师傅饮用水清爽升级,赚的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好口碑同时,通过国家专利八道工序有效滤净的安心品质好水,成为高温天人们消暑降热的有效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