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一行调研云集点赞社交电商独角兽裂变速度

资讯 TOM    2018-07-26 16:47

7月25日下午,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铜陵市副市长黄化锋,铜陵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副主任都述奇等带领当地领导干部及企业代表,来到云集进行了实地调研。云集党委书记、副总裁刘友才,云集总裁特别助理万枝等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云集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分享了云集互联网党建的开展情况。

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一行调研云集点赞社交电商独角兽裂变速度

图: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中)一行调研云集

铜陵市作为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的家乡,始终关心着云集的成长。自2015年成立以来,经过三年的实践探索,云集已成长为社交电商行业的领军企业,尽显独角兽峥嵘。目前云集平台的注册店主人数已超过450万,VIP用户数突破3300万;2017年全年累计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同比增速超400%。今年4月23日,云集获得了由鼎晖投资领投的1.2亿美元B轮融资。

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现场点赞了云集的惊人裂变速度。胡启生表示:“云集走在快速发展的高速路上,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销售奇迹。”

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一行调研云集点赞社交电商独角兽裂变速度

图: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现场点赞云集

此外,云集在电商精准扶贫、加速农产品上行和农村产业信息化等课题上的探索实践也让胡启生一行颇为关注。

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问题的总抓手,乡村振兴战略的核心在人才。今年3月21日,云集携手浙江大学共同发起了“乡村振兴千人计划”。云集拨出1亿元专项资金,计划用3年时间,培育1000名新农人,打造100个乡村振兴新农人扶持样本,变“输血”为“造血”,力争带动30万贫困人口持续脱贫。

“乡村振兴千人计划”育人,“百县千品”项目育品,云集以“育人”和“育品”同步推进的“双育模式”成为了杭州市对口帮扶经典案例。在不久前的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上,云集还进行了书面汇报。

调研过程中,胡启生一行还参观了云集党员体验馆。据介绍,云集目前拥有138名党员员工,占比14.9%,其中90后党员占八成。针对电商企业任务重、节奏快、难集中的特点和80、90后党员实际情况,云集积极开展智慧云党建。如今,云平台已成为党员身边的24小时党组织、党组织身边24小时的留声机。

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一行调研云集点赞社交电商独角兽裂变速度

图: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一行参观云集党员体验馆

安徽省铜陵市当地领导干部对云集互联网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认可,认为云集根据互联网络企业的特点和党员的实际,积极开展智慧云党建,加强党对企业的政治领导,对党员实施了有效的教育管理,发挥出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数字经济的时代大潮流中,云集将继续跟党创业,以社交电商的巨大能量积极推进人才扶贫和产业扶贫,打造党建标杆企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