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士老虎茶花500万购买黑糖珍珠奶茶秘方 奶茶圈炸了

资讯 TOM    2018-07-04 08:42

作为曾经在商场点击率最高的饮品,黑糖珍珠奶茶本身自带流量属性,很多茶饮品牌的菜单里都有它。但是,把它做成特色爆款的茶饮品牌,骑士老虎茶是为数不多的其中一个。近日,社交网络疯传骑士老虎茶花了500万购买黑糖珍珠奶茶秘方,事件瞬间引爆了整个奶茶圈。对于这样一个大众品类,骑士老虎茶到底为什么要斥重金购买秘方呢?

大众的品类做出小众的质感,这是爆款的“资本”

“在餐饮业没有所谓的极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骑士老虎茶曾经在采访中提到:“对于餐饮人来说,不断追求极致品质的体验很奇妙。就像遇到更好喝的黑糖撞奶时,你会忍不住去探究它的形成。”

骑士老虎茶花500万购买黑糖珍珠奶茶秘方 奶茶圈炸了

大众品类,就意味着它拥有一定的基础消费人群,能否成为爆款,更多地时候取决于它的品质。所以,骑士老虎茶希望将黑糖珍珠奶茶这样一个“大众品类”做出“小众的质感”,购买秘方只是第一步,它保证了各个原料以恰到好处的比例,在最合适的时机发生最美妙的化学反应。而接下来,骑士老虎茶要做的还有很多,只有当秘方邂逅高品质原材料与独到工艺时,才能成就一杯令人回味无穷的黑糖珍珠奶茶。从台湾精选高山茶叶到时令鲜果,从新鲜牛乳到甜而不腻的台湾优质白甘蔗……从原材料筛选开始,骑士老虎茶的匠心之路便已开始。对于骑士老虎茶来说,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以秘方为出口,才是追求健康美味的正确姿势。

“正宗”与“好喝”是两码事

有顾客曾经质疑骑士老虎茶的黑糖珍珠奶茶没有印象中的浓郁,当时,该店店长就直言这位顾客一定是一位资深黑糖珍奶粉丝。因为,传统的黑糖珍珠奶茶,不仅黑糖有着一股浓烈的炭烧味,其中的奶香也要更加浓厚。而骑士老虎茶的“新式”黑糖珍珠奶在口感更强调的则是清香。因为,调查显示,现代人更喜欢清香类的茶饮,所以,骑士老虎茶的创新来源于对大众口味的迎合。

骑士老虎茶花500万购买黑糖珍珠奶茶秘方 奶茶圈炸了

并且,对于很多粉丝来说,之所以可以“肆无忌惮”地爱上骑士老虎茶,因为骑士老虎茶完美解决了他们爱喝又不敢喝的痛点。众所周知,传统的珍珠奶茶拥有很高的热量,让很多人对它望而却步。而骑士老虎茶却是一个低油、低脂、低糖的“自然健康派”,让顾客真正能够“想喝就喝”!

颜值也很重要

骑士老虎茶的黑糖珍珠奶茶名为老虎黑糖珍珠鲜奶,粉丝们更喜欢称它为“老虎茶”,其来源并非是其品牌名称,而是它的成品有着漂亮的“虎纹”。

骑士老虎茶花500万购买黑糖珍珠奶茶秘方 奶茶圈炸了

把烧烫的波霸冲入鲜奶,冷热交替间就出现各种各样的虎纹,这也是骑士老虎茶与其他传统黑糖珍珠奶茶的重要区别之一。仅是老虎黑糖珍珠鲜奶的颜值,就让骑士老虎茶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背后还有让人泪目的故事

如果不是有媒体报道,恐怕人们不会想到受到年轻人喜欢的骑士老虎茶,背后却有着如此沉重又温情的故事。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一位是被滞留在台湾回不了故土的爷爷,一位是在故乡痴等几十年至死未能再见挚爱一面的奶奶。奶奶将爷爷最爱喝的黑糖水味道印在永恒的记忆里,也印在了孩子们的记忆里。作为骑士老虎茶的联合创始人,Mike为了完成奶奶的遗愿,每每去台湾都要去寻找那个记忆中的味道,直至遇见了黑糖珍珠奶茶的传承人,Mike终于在台湾的大地上品尝到了记忆中的熟悉味道,当即Mike就决定将老人在思念之下创造的黑糖珍珠奶茶带回故土,带着一种落叶归根的敬畏与对老一辈人爱情的祭奠,带着对奶奶如骑士般一个人带大三个儿子的尊敬,Mike与万旭餐饮集团总裁王建淋一起买断秘方,创立了传递骑士精神的骑士老虎茶。

骑士老虎茶花500万购买黑糖珍珠奶茶秘方 奶茶圈炸了

而针对买“500万秘方事件”,业内人士表示,网友们与其过于关注骑士老虎茶是否花了500万购买了一张奶茶秘方,不如将更多的目光聚焦于骑士老虎茶到底为消费者奉上一款怎样的“升级版”黑糖珍珠奶茶,抑或是骑士老虎茶的创新能够带给茶饮行业哪些启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