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教育倡导者,童翼品牌助力机构发展

资讯 TOM    2018-07-04 08:43

在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品牌的力量,谁忽略了品牌,就是在前行的道路上给自己设置了障碍。

艺术教育培训市场走过了办班招生的草莽时期、加盟招商的黑铁时代、融资扩张的青铜年代,现如今,正在迈入品牌经营的白银时期,在这样的时代,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会决定参与者成功跨入资本运营与品牌经营共舞的黄金时代。艺术教育培训市场竞争化的时代,品牌优势是竞争的一个核心。利用品牌优势在各个领域进行扩张,是艺术教育培训的发展趋势。

艺术教育倡导者,童翼品牌助力机构发展

根据数据显示,在2018年K12教育培训机构排行榜中,新东方、学而思教育、安博教育、学大教育、环球雅思、正保远程教育、弘成教育、北大青鸟、巨人教育、中公教育这十家教育培训机构是排行榜中的前十名,这一类的教育培训机构,因为品牌的力量,使得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大大增加,牢牢地占据着现如今的优势。而一些没有品牌或品牌信度不高的中小机构,由于没有规范的管理,缺乏研发力量和缺少自身特色的课程,没有能力引进高水平教师,从而极其缺乏竞争力,只能慢慢的被时代抛弃。

利用打造起来的品牌优势慢慢的在各个领域扩张,是艺术教育培训市场的发展趋势,通过某个优势品牌对领域教育资源的整合,进行全国甚至全世界的扩张。时代的发展势必是大品牌割据市场的格局,而那些没有品牌影响力的培训机构只能在这份大蛋糕中分的一点点甚至是直接被淘汰。

艺术教育倡导者,童翼品牌助力机构发展

我们再来看看2018年十大儿童教育培训机构的加盟排行榜。

金宝贝、美吉姆、芝麻街英语、励步英语、瑞思学科英语、积木宝贝、童翼艺术教育、乐博乐博机器人、杨梅红美术、优贝乐

在这份榜单中,我们也能清楚的了解到,因为品牌的力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而更多的人选择加盟,第一要素会考虑的原因也是因为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不仅仅吸引着投资者,更多的是吸引了一大批的需求者。在这个全新的网络时代,品牌的传播力量也是巨大的,而作为这个时代的主力军,80后,90后父母都有接受过更好的教育,他们深知什么才是自己孩子需要的,什么才是更好的,那些小的培训机构甚至都不会纳入父母们的对比计划,因为品牌度低,曝光度不够,得不到他们的青睐。

艺术教育倡导者,童翼品牌助力机构发展

童翼艺术教育隶属于香港童翼教育控股集团,为美国上市公司学大教育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童翼以其艺术教育的先进理念和优秀早教经验让它跻身中国素质教育品牌前列,在未来的发展中,童翼的品牌优势只会越来越大,加入童翼,搭上这辆由政策、趋势、品牌共同组成的动车,在艺术培训这块创业蓝海中和童翼一起共同成长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