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集中发力驾培市场 启用明星代言策略

资讯 TOM    2018-07-26 16:42

7月20日,58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驾校一点通正式宣布首次启用品牌代言人,代言人正是“国民青年”张一山。驾校一点通此举先声夺人,瞄准国内90后、 00后年轻新生代目标用户市场,以实力人气明星代言开启与用户“对话”新方式,形成集中化引爆,提升品牌在年轻用户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赢得用户品牌好感甚至品牌忠诚,最终得以实现转变用户当下对驾培行业认知和理解状态。

集中发力驾培市场 驾校一点通品牌策略升级

在互联网信息化大背景推动下,驾培行业目前正处在从传统向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发展阶段,其行业所具有的传统性和特殊性,驾培市场依然庞大的需求体量,让其面临前所未有挑战与机遇;在这种现状下,驾校一点通启用“国民青年”张一山为驾校一点通首位品牌代言人,这是其自身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市场策略需求,是企业长远战略眼光及品牌策略升级的体现。驾校一点通深知,在互联网时代,品牌偏爱流量,流量提升品牌价值。所以有效的吸引潜在用户的注意力,“与时俱进”的与目标用户建立良好的沟通,赢得用户的品牌好感与忠诚对品牌成长来说至关重要。

驾校一点通:集中发力驾培市场 启用明星代言策略


驾校一点通携手张一山 实力人气明星代言赋能品牌力

驾校一点通致力于满足用户关于考驾照相关方方面面的需求。让更多的中国学车用户在驾校一点通选到好驾校,正确学习掌握安全文明驾驶知识、技能及技巧,助其高效顺利考取驾照。驾校一点通作为58集团全资子公司,依托强劲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已经成功帮助亿万学员正确掌握安全文明驾驶知识与技能,顺利考取驾照;同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实现安全文明出行。

作为兼具实力与偶像气质的中国内地男演员,“国民青年”张一山即是实力小生也是流量担当。从《家有儿女》中的古灵精怪的刘星,到《余罪》系列中的余罪,再到《春风十里,不如你》中让观众代入感十足的秋水,张一山凭借在电视剧中成功塑造多个经典角色而赢得亿万观众所喜爱,圈粉无数,从“国民少年”完美蜕变成“国民青年”。张一山专业、认真、追求完美的个人特质;坚持真我,洋溢着青春活力与自信,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的形象,与驾校一点通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主张高度吻合;作为潜力无限的实力派演员,张一山演技成熟又有多才多艺的一面,多面魅力让张一山拥有大量90后、00后粉丝,对年轻用户极具号召力。

作为一家在驾培领域深耕十多年之久的驾培服务平台,驾校一点通是驾培领域知名度高、用户基数大、覆盖领域广的品牌之一,首次启用明星代言人,“牵手”张一山,正是携手实力人气明星的热度与影响力,以明星代言人为纽带,用品牌连接用户,通过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的传递,与目标用户形成有效沟通,拉近驾校一点通与用户的距离,赢得品牌好感甚至忠诚,实现转变用户当下对驾培行业认知和理解状态。

驾校一点通:集中发力驾培市场 启用明星代言策略


“考驾照 先上驾校一点通” 开启与用户“对话”新方式

日前,由张一山代言的驾校一点通电视广告已强势登陆央视等媒体平台。“考驾照,先上驾校一点通”,这句朗朗上口的广告语,开启了驾校一点通与用户“对话”的新方式。

驾校一点通分站遍布全国370多个城市,目前已覆盖全国10000+真实、优质驾校,提供权威真题库,涵盖全国通用和地方必考题库,自动实时更新,确保题新题准。驾校一点通产品功能涵盖选择驾校、学员报名、在线练习科一科四,提供科二科三路考视频等内容;社区版块,帮助学员交流沟通;并有在线购买新车、二手车信息等服务。无论是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层面,驾校一点通秉持初心,始终坚持用专业优质驾培服务平台为学车用户开启驾考新模式,助力轻松考驾照,普惠安全文明驾驶知识与技能,实现安全文明驾驶出行。

启用明星代言策略 实现驾校一点通的自我突破

驾校一点通凭“互联网思维”扎根中国驾培市场,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驾校一点通致力打造的互联网全维度驾培服务平台,力求通过更加人性化的产品交互,更方便快捷的为用户提供选择驾校,学员报名,理论学习,预约教练、学车、高效拿驾照等驾培服务。

2018年是我国驾培行业发展的关键拐点年,驾校一点通揆时度势,将互联网化和品牌化做为核心发力点,坚持创新,紧跟用户需求,从产品、品牌、营销、服务等多维度促进市场战略加速升级。启用明星代言驾培品牌,此举是驾校一点通的一次自我创新与突破,实现用户当下对驾培行业认知和理解状态的转变,同时,助推驾培行业高质量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