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三驾马车打造品质生活新电商

资讯 TOM    2018-07-26 16:40

日前,唯品会发布了主题为“品质生活新电商,开放协作新生态”的《2017唯品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唯品会连续第4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披露了唯品会2017年度在环境、社会、治理等社会责任领域的实践及绩效,身体力行践行社会责任,通过“电商+物流+金融”的三驾马车,打造品质生活新电商、开放协作新生态。

唯品会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三驾马车打造品质生活新电商

 

打造三驾马车 传承品质生活

消费升级的变革浪潮对中国电商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带来了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挑战,电商行业面临整体转型以适应品质电商的发展方向。秉持着对“传承品质生活”这一公司使命的不懈追求,唯品会也做出了自己特色性的策略调整,通过货品差异化运营、物流升级、金融服务等一系列战略布局和业务延展挖掘新的业绩增长点,打造出促进自身发展的“电商+物流+金融”的三驾马车。

唯品会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三驾马车打造品质生活新电商

 

2017年,“三驾马车”战略矩阵成效初显,为消费者打造的完整消费闭环成为了新的业务增长引擎,实现了人均消费额的持续增长和用户购买力的持续提升。物流板块的重组使得唯品会能够专注提升用户物流体验,而唯品会基于对3亿会员消费行为的深入洞察,为用户提供消费金融、支付、理财、保险等金融服务,打造电商生活金融一站式服务平台,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品质金融服务 助力消费升级

中国消费升级的加速,离不开金融业务不断发展的有力推动,尤其是以消费金融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及业务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居民消费升级的重要推动力。

唯品会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三驾马车打造品质生活新电商

 

唯品会在金融板块拥有得天独厚的人群和场景优势。电商平台消费为消费金融提供了天然的场景,而年轻人居多的网络消费者也更愿意接受分期付款等金融服务模式。正是凭借这种优势,唯品会旗下金融服务平台唯品金融推出“先消费,分还款”的消费金融产品唯品花,对提高电商用户人均客单价、提升用户活跃度和用户黏性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通过金融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帮助用户更好的实现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助力消费升级。

结合唯品会用户女性占比高的特点,唯品金融还积极拓展符合女性及其家庭消费投资特点的金融产品,推出一系列贴合女性和家庭需求的定制化理财和保险服务,服务用户不同成长阶段的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需求。

唯品会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三驾马车打造品质生活新电商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中国第三大电商,唯品会通过“电商+物流+金融”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始终把“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作为公司使命,着眼于与社会共同的可持续发展。唯品会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以及“十三五”规划为指引,建立了完整的社会责任战略框架。通过与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唯品会对SDGs的16个目标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推动行动,与社会各界共创价值共赢未来。

唯品会的成长有赖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心怀使命,踏实前行。未来,唯品会愿与社会各界携手,以责任和远见,打开新格局,追求新未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