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度蝉联冠军,三元奶粉"民意好口碑"实至名归

资讯 TOM    2018-07-04 08:57

6月28日,由首页大数据主办,中国品牌口碑年会组委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在京举行。其中,在针对国内婴幼儿奶粉品牌市场的口碑研究中,三元奶粉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以4.82的口碑总指数喜获口碑榜榜首,这是三元奶粉连续第八次获此殊荣。

八度蝉联冠军,三元奶粉"民意好口碑"实至名归

作为互联网新经济下的百姓消费重要风向标,中国品牌口碑研究工程启动至今,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已经成为摸底各家企业品牌形象的权威依据。其口碑指数如何,既代表了专业机构的认可,也代表了消费者的信任,三元奶粉正是这一口碑指数榜的佼佼者,并且连续8年一直保持了第一位的位置,彰显了品牌实力。

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取得的,品牌口碑的第一是来自每个购买了三元奶粉的消费者的真实感受,她们对三元奶粉的认可的基础就是安全、健康的品质。全产业链,从奶源到加工每个细节都要兢兢业业,为了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三元奶粉坚持全部采用自有牧场的奶源、符合国际最先进标准的湿法生产工艺;生产中的108项检测,都为产品保质护航。

八度蝉联冠军,三元奶粉"民意好口碑"实至名归

给中国宝宝的奶粉不仅要健康,还要适合,这是妈妈们选择奶粉的重点。三元奶粉一直专注中国母乳研究,三元奶粉的技术支持来自于“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历时3年构建了北京、河北、河南、江苏、湖南等多个省市的母乳组分数据,首次对我国的母乳中数百种功能成分做出定量,全面推进中国母乳队列研究。发布了迄今为止最为完善的“中国人母乳成分数据库”,为细分化和功能化婴幼儿配方产品提供了科学依据,让喝三元奶粉的宝宝们更加健康成长。

在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上,三元奶粉凭借在中国母乳研究及临床喂养验证领域取得的重大科技成就,成为唯一参展的乳品企业。

三元奶粉获得的每一份口碑与信任,都是不断发展前进的不竭动力。口碑八连冠是三元奶粉不懈努力获得的阶段性的成绩,三元奶粉会更加用实际行动,落实好总书记嘱托,让祖国下一代喝上真正的国产好奶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