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姐体文案刷屏朋友圈 网友直呼御茶很有范

资讯 TOM    2018-07-26 16:59

“一杯御哥、御姐专属茶”,最近,御茶有点火!

一杯茶饮,配上一段“御姐体”文字,成为近日很多网友发朋友圈的“标配”,而这个“标配”就来源于御茶的“御姐体”文案。

御姐体文案刷屏朋友圈 网友直呼御茶很有范

并且,因为“御姐”的“气场太过强大”,有些网友还称呼御茶为“范茶”,因为,御茶最近的一言一语,一招一式,着实很“起范”!

从抖音到双微,御茶这次玩得很6

无疑,通过“御姐体”、”御哥体“文案,御茶怒刷了一波存在感。

先来感受一波:“杯酒交错,盛情难却,别慌,姐罩你!”“难得的假期,就这么一动不动,就算中国移动,我也不动!”“初入职场,遭遇冷眼,别沮丧,有姐在!”“毕业十年,娃娃抱俩,不抱怨,姐很好”……

御姐体文案刷屏朋友圈 网友直呼御茶很有范

不客套,也不寒暄,直奔主题,面对御茶的御姐体文案,有网友已将“御姐”成功代入日常生活:“姐/哥就是我们身边严厉又温暖的工作伙伴,是生活傲娇中又贴心的闺蜜与兄弟,甚至,就是我们自己!”“原来姐的‘江湖’有我!”所以,与其说是强大的“御姐”气场暴击到了网友的心灵,不如说是御茶借“御姐之口”,刻画出了大多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态度——个性、独立、成熟,且追求品质、精致的生活。

御姐体文案刷屏朋友圈 网友直呼御茶很有范

正因为有了足以引起年轻人情感共鸣的内容,这次,御茶以社交网络为阵地,将新茶饮品牌的社交属性发挥到淋漓尽致。如今,“御姐体”短句刷屏朋友圈,冲击热门话题榜,让御茶一跃成为新茶饮领域的“新晋网红”!

御姐体文案刷屏朋友圈 网友直呼御茶很有范

“御姐茶”让御茶有了鲜明的辨识度

“御姐茶”之前,御茶为消费者带来的最大印象就是“好喝”;“御姐茶”之后,御茶身上最亮眼的标签是“御哥茶”、“御姐茶”。可以说,是“御姐体”系列文案让御茶在继产品之后拥有了更鲜明的辨识度,让品牌与产品拥有了更易于传播,更有助于记忆的特点。

从路边摊到茶饮店,从粉末冲调到原叶茶现泡……如今在茶饮行业,消费者为之买单的已经不仅仅有产品的口感,还有附加于产品之上的文化包装、消费场景等等。显然,御茶也深谙,做茶饮品牌,仅是好喝还远远不够,除了好喝之外,茶饮品牌还存在很大的溢价空间。于是,“御姐体”应运而生。在业内人士看来,“御姐体”的走红,仿佛为御茶打开了另一扇门,让御茶从一个传统餐饮品牌蜕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流量”新茶饮品牌。

御姐体文案刷屏朋友圈 网友直呼御茶很有范

在生活面前,压力之下,每一个人都是“御哥”、“御姐”,御茶为每一个人“量身定制”了一个爱上御茶的理由!这便是“御姐体”的成功之处,它通过新奇的表达方式让营销变成一场有趣的互动与交流,让消费者在趣味中记住了这个“御姐范”的御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