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班管家与天航信达成战略合作,发力出行服务

资讯 TOM    2018-07-04 09:58

近日,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班管家母公司)与北京天航信民航通信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天航信)达成战略合作——在双方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天航信授权航班管家为更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民用航班动态信息服务。合作指出,航班管家不仅能向普通C端用户提供航班动态服务,还可以面向B端,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合法合规的航班动态数据服务。

据了解,天航信是由中国民航总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即空管局)牵头出资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专业权威的航班数据提供商之一。此次合作中,双方共同表示:将发挥天航信的权威数据资源优势和航班管家的产品技术优势,为更大的用户群体提供更精准、更专业的航班动态信息服务,共同推进民航动态信息服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

航班动态信息,解决用户出行焦虑

进入夏天,雷雨天气频发,航班延误较为普遍。根据中国民航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民航航班正常率为71.67%,其中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占到了51.28%。对于用户来说,由于延误的不确定性所产生的焦虑感,比延误等待本身更让人苦恼。因此,解决这种航班信息上的不确定性,成了民航服务业的一个痛点。

早在2009年,航班管家就开始提供航班信息查询服务,作为当时市场上唯一的旅行类APP,航班管家很快占据了商旅用户的手机。2012年开始,航班管家上线自有航班动态业务,接入空管局、航空公司、机场以及空管分局等多家机构的数据,并进行大数据加工处理,输出符合用户需求的航班动态数据,成为国内航班动态信息服务的绝对领先者。用户可以随时掌握飞机预计起降时间,还提供航班延误分析与预测功能,最大可能的减少用户在航班信息上的不确定性,优化用户的出行体验。

从原始的民用航班数据到用户需求的数据,背后有一套复杂的算法处理过程和产品设计方案;而从满足普通用户需求到满足企业用户需求,这种数据输出能力是需要乘以十倍的。此次航班管家获得为企业用户提供航班动态数据服务的授权,不仅是基于双方多年合作的信任,更重要的是天航信对航班管家动态业务能力的肯定。据悉,航班管家将为头部手机厂商、平台级互联网厂商提供定制化的航班动态数据服务。

整合多方资源,发力大出行服务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行”在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中的占比越来越高,一方面出行人群的规模越来越大,另一方面人们的出行频次越来越高。在出行过程中,不管是商旅用户,还是普通出行用户,都越来越依赖航班信息动态产品,帮自己规划行程、分配时间,减少出行中的不确定性,提升出行品质。正因如此,航班管家依靠深度出行服务也正在成为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

近年来,航班管家持续整合资源,发挥技术和产品优势,为用户提供完备的出行服务。与权威航班数据机构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的是专业精准的动态数据服务;紧密联合航司,为用户提供的是直销机票销售;获得网约车牌照,推出自营的专业接送机品牌“伙力专车”;与凯撒旅游成立合资公司,推出专注境外出行服务的“伙力旅行”。

此次航班管家与天航信的战略合作,将赋能航班动态数据,最大限度的创造用户价值,服务更为普遍的用户。我们相信,航班管家也会不断整合资源,创新产品形态,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出行服务,成为用户最靠谱、最值得信赖的“管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