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妥协的魅族16来了 用洗发水预热你见过吗

资讯 TOM    2018-07-26 17:22

继此前短信跟卡片连番“等快递”轰炸以后,今天魅族再度媒体发放了年度旗舰魅族16的预热内容,一瓶洗发水。邀请函中写到“刘海去无踪 性能更出众”,致敬洗发水品牌的经典slogan之余,也让我们知道魅族16在设计上的特征。

不妥协的魅族16来了 用洗发水预热你见过吗

向来在邀请函上脑洞超大的魅族,在年度旗舰魅族16上,再一次发扬了这样会玩的精神。用洗发水做预热,整个手机圈厂商几乎都不会再找到第二家了。7月23日,魅族向一众KOL发信息,让大家一天后等快递,结果等来了预热的预热——写有“7.26 等快递 魅族16年度旗舰”的卡片。

不妥协的魅族16来了 用洗发水预热你见过吗

今天的洗发水已经是魅族16营销出的第三招,而在寄送洗发水的盒子中,写着“7.30 等快递”,则显示魅族16的预热还有下一波。我们也可以继续期待魅族会怎么玩。

不妥协的魅族16来了 用洗发水预热你见过吗

回到魅族16的话题上,“刘海去无踪”,显示新机不会采用刘海屏设计,给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为了提升机型屏占比,一众国产厂商都跟风苹果,将听筒、前置摄像头、红外传感器等元件,集成于屏幕上方的长条中。小米8、OPPO R15、一加6等热门机型,都采用刘海屏设计。

早前,李楠也在微博上放出魅族16真机渲染图,显示魅族16将通过收窄手机额头和下巴部分,维持一贯的超窄边框,为机型带来屏占比提升。有网友此前就在供应链厂商中,拍到魅族16的真机边框,两侧边框为1.3mm,上下边框5mm,边框控制要优于屏占比超93%的OPPO Find X。

不妥协的魅族16来了 用洗发水预热你见过吗

而“性能更出众”的宣言,显然是针对魅族16强悍的性能而说的。目前,我们已经可以基本确信,魅族16将拥有大小屏双版本,5.8寸屏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5寸屏版则采用骁龙845处理器,这也是可以满足几乎市面所有主流游戏,高画质运行的顶尖配置。

魅族16的这场新机预热营销,在手机业界引起广泛关注,而目前,新机的发布时间还没正式公布。想要了解更多消息的朋友,不妨一起等等30日魅族的动作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