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AM“i粉杯”创意设计大赛完美收官,创意之旅,点亮公益之路

资讯 TOM    2018-07-04 10:24

6月30日,IAM首届创意设计大赛“i粉杯”在艾恩姆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结束。

为挖掘大学生的原创设计潜力,激发原创设计激情,活跃校园设计创作学术氛围,推进原创设计作品向前发展为使命依托,6月30日下午,IAM“i粉杯”可谓是让人大饱眼福。现场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设计作品,大会也得到了IAM多位专业设计师的亲力指导,一项赛事规格之高、参赛规模之广的设计界盛会如约来临。

IAM“i粉杯”创意设计大赛完美收官,创意之旅,点亮公益之路

据悉,IAM为本次大赛获奖者设立专项获奖基金,助力学子放飞梦想,IAM用实际行动为原创作品贡献出绵薄之力,表明IAM始终支持原创作品的态度决心。大赛的举行也是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可以实践操作的机会,促进理论知识与设计创新的结合,提升创新与设计能力。大赛自5月中旬开赛以来,便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学生们积极报名参与。

此次参加决赛的作品均从各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设计作品,在决赛现场,同学们对各自作品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为了保证大赛的权威性,IAM专业的评委团们则根据大赛现场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指导,并根据每位作品给出了专业的评分。

IAM“i粉杯”创意设计大赛完美收官,创意之旅,点亮公益之路

经过激烈的讨论,反复斟酌,大赛最终选出王嘉铄、吴学晨、黄思小组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了i粉杯金、银、铜奖。IAM希望每一位选手都可以坚持原创,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态度,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IAM作为轻奢家电品牌领导者,一直秉承匠心,立志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格调的生活体验。作为国际知名品牌,IAM也始终坚持公益道路,志在将i生活、i健康、i创意的理念继续传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