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钦家公益暑期实践开放日:与孩子们共赴安全之旅

资讯 TOM    2018-07-04 10:22

为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2018年6月29日,钦家防走失预警平台与上海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开放日活动。

29日下午1点,上海小学一年级师生及家长共80人,陆续来到钦家项目办公室。此次活动以安全为主题,分为钦家小课堂、参观体验、游戏互动3个环节。

在钦家小课堂上,钦家志愿者热情耐心为小朋友们讲解生活中常遇到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防走失知识,告诉他们如何防范坏人,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寻求帮助。

钦家公益暑期实践开放日:与孩子们共赴安全之旅

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活学活用,整个课堂十分欢乐。

家长们纷纷拍照记录,一同了解防走失定位贴的使用方法,对本次课程给予充分肯定。

课堂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参观了钦家生产车间,大家一起亲身见证体验了一张名字贴、定位贴的整个设计生产过程。

随后进入最后的游戏互动环节,在钦家志愿者的组织下,小朋友欢快地学习手指舞。手指舞是今年5月9日「无走失日」创作的一套穴位动作,它不仅可以活动穴位,还能预防老年痴呆。小朋友学会之后,还可以回家教自己的爷爷奶奶。

钦家公益暑期实践开放日:与孩子们共赴安全之旅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可谓寓教于乐,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亲身实践,学到很多安全知识。感谢钦家项目的支持,今后希望能够再次联合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学生参与学习。

钦家公益暑期实践开放日:与孩子们共赴安全之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