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引领市场 小狗D-809家用桶式吸尘器引爆焦点

资讯 TOM    2018-07-04 10:49

在桶式吸尘器领域,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凭借顶尖的研发实力始终领先于市场,推出一系列设计出众、性能强悍、获消费者一致好评的产品。根据2017年中怡康数据,小狗在线上桶吸市场以29.64%的零售份额遥遥领先于各大品牌。近日,小狗电器推出了全新一代家用桶式吸尘器D-809,现已在开启预售,参与还可抽取夏普超级电视等惊喜大礼。随着活动的开启,这款不仅拥有小巧的体型,还拥有多达20项专利创新的全新产品, 必将成为家用桶吸市场关注的焦点。

创新引领市场 小狗D-809家用桶式吸尘器引爆焦点

桶式吸尘器最初应用于工厂车间等大型户外复杂场所,多数采用桶身进尘后滤网直接过滤的方式,过滤效果无法满足家庭用户的要求。为此,小狗D-809桶式吸尘器使用了创新的过滤系统,令这款产品排出的尾气比你呼吸的空气还要洁净:被吸入的尘气首先进入机器顶部的独有专利“可视化旋风尘道”,借由尘道中旋风产生的强大离心力,初步过滤、分离尘气;桶身内置加厚过滤尘隔,过滤大部分尘土、颗粒物等;后排风口则配置了高端桶吸才使用的HEPA12级滤芯,HEPA滤芯广泛应用于空气净化器,可有效拦截小至以微米为单位的微尘。小狗D-809桶吸的多重过滤设计,更加胜任家庭环境清洁需求。

创新引领市场 小狗D-809家用桶式吸尘器引爆焦点

家庭用户更看重体积小巧的桶式吸尘器,是否方便收纳对空间相对有限的家庭用户来说尤为重要。小狗D-809桶吸的整机体型被进一步优化,41CM的整机高度还不到成年人的膝盖!小巧的体型减少了空间的占用,与此同时,这款桶吸还保留了15L的大容量设计,配合全新升级的1400W大功率高效电机,吸入功率达到了200W,真空吸力更是高达惊人的20Kpa,强大的吸力能轻松解决灰尘和微小垃圾,可以一次性打扫几十个房间、大型庭院的大颗粒物、碎石、积雨水渍,无须反复倾倒尘桶垃圾。

创新引领市场 小狗D-809家用桶式吸尘器引爆焦点

此外,家庭中会有门槛,或者地毯,目前市面上的桶吸多为小滚轮设计,越障能力差,容易被门槛卡住、或拉动时乱跑,还极容易陷入地毯毛里,小狗D-809桶吸针对上述缺陷,改用大滚轮设计(在一些阿拉伯国家的高档桶吸会采用这样的设计)。值得嘉奖的是,不同于其它桶吸惯用的滚轮组装式设计,这款桶吸的滚轮是直接固定在桶身上的,更方便家中老人、女性使用。

无论从体型、性能或是其它创新设计来看,小狗D-809都是一款足以引爆桶式吸尘器家用市场的产品。想了解更多有关小狗D-809的详情,马上前往天猫小狗香橙专卖店和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搜索小狗D-809桶式吸尘器,把小狗带回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