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山创投营高峰论坛,开启丽江“区块链”时代

资讯 TOM    2018-07-04 10:46

丽江2018年7月2日电-- 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雪山创投营以“拥抱时代,区别革命”为主题在丽江·金茂君悦酒店举办《中国(2018)区块链产业峰会及区块链高峰论坛》。

丽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市政府副秘书长彭鸿昌,科技局局长李金良为主的政府领导以及中国银行,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富滇银行,丽江各大媒体,浙江商会,温州商会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一线著名投资人、十位行业大咖与500名本地CEO一起探讨三四线城市区块链产业的商业应用实战及双创的风口与困境。

雪山创投营高峰论坛,开启丽江“区块链”时代

揭牌仪式现场

此次峰会基于区块链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丽江市产业的研究发展,本着“重点突破,特色发展”的原则,雪山创投营联合雪天汇及自身资源助力峰会的举办,并特别邀请数十位行业大咖其中包括中国区块链研究联盟执行秘书长王立仁、AA加速器创始人吴玲伟、区块链认知联盟发起人兼秘书长黄思源、Sharex项目创始人李刚强、北京拍链道捷公司CTO康烁时刻众筹董事长高鹏、山东盛和塾理事长姚凤鹏、云投金科总经理潘峰等及雪山创投营发起人李建军、董刚、林涛、黄俊旺、此里农布、董瀚、王勇等共计二十余位国内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并在产业落地方面深度参与,助力丽江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打造丽江区块链产业新高地。

雪山创投营高峰论坛,开启丽江“区块链”时代

签约仪式现场

这些演讲就像雪山创投营铺在地上的路标,是来为丽江企业铺路和做好丽江“双创”产业升级服务工作的。而雪山创投营也会利用丽江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旅游优势、创业优势、环境优势来助力丽江双创升级,实现城市经济发展新动能和跨越式发展,从而对丽江“双创”产业升级服务产生影响影响。

雪山创投营高峰论坛,开启丽江“区块链”时代

出征仪式现场

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表示“区块链”项目在丽江开启一个新篇章和新征程,也是向全国优秀投资基金、投资人、创业公司和创业者发起的一个集结号与召集令。相信在未来,投资者会将更多的目光投向这个高原上的“机遇之城”,将最雄厚的投融资引入丽江,搭建好全国顶尖投资人平台,为整个丽江各行各业孵化成长型企业,同时为其提供投融资、金融、创业创新等完善的创投服务生态,带领丽江创业创新公司、创业创新人才一起成长前行,带动丽江金融产业驶入快车道。

未来雪山创投营业会开设各种创投培训课程,如经营管理、金融、产品、市场营销、组织架构等,打通资金渠道、并协助完成其创业融资所需的资料,提高融资和引资方面的洽谈和对接效率;带领丽江创业创新公司、创业创新人才一起成长前行。同时他们也会在雪山创投营的平台上开启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