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沐克打造速热式第一品牌,低功率易安装受消费者青睐

资讯 TOM    2018-07-04 11:38

近期不少的消费者在了解到速热式第一品牌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产品的出色表现后,表达了强烈的想要淘汰家中传统的热水器,更换该热水器的意愿。大家担心的是,在装修时就对热水器进行了布局,如果更换这种新式的热水器,是否需要重新布线,安装会不会很复杂呢?针对大家所关心的这一系列问题,笔者向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出品方沐克科技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了解。

沐克打造速热式第一品牌,低功率易安装受消费者青睐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近期该品牌热水器的销售商反应,确实有很多消费者提出了上述问题,由于产品特点十分明显,大家都想尽快安装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以获得完美的用水体验。那么,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有什么优势呢,会让大家对其如此热爱?传统的热水器属于预热式产品,预热时间一般需要两小时左右,急需使用热水时非常耗时。而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采用双胆全智能恒温设计,只需3-8分钟的时间便可以做到快速预热,大家在使用热水过程中可以随心所欲,这也是其被誉为速热式第一品牌的主要原因所在。

另外,在使用传统的热水器时,往往要对混水阀调来调去,热水器很容易受到水压波动影响而变得忽冷忽热,降低洗浴的舒适度,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则采用可智能恒温技术,热水器中嵌入了智能模块,可以根据水温的变化自动地进行温度调节,从而达到出水温度始终恒定的效果。热水器在工作过程中,不受进水温度、水压、电压等外在因素影响,只要开启热水器就能使用到恒定温度的水流!

沐克打造速热式第一品牌,低功率易安装受消费者青睐

工作人员说,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安装非常简单,大家完全不必担心。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功率相对于传统热水器要小,因此它对于电线开关以及电表的性能要求不高。以电线为例,传统的热水器由于功率大,一般需要6平方毫米的电线,而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功率低,则仅需要2.5平方毫米的电线。该热水器无需单独走线,可以与家庭中的线路以及电表完美适配,避免了复杂的安装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速热式第一品牌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不但功能强大、安装简便,且外观设计十分时尚,特别是对于那些对风格比较挑剔的人群来说,该热水器档次十足,可以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另外,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的体积也比传统热水器要小,这是因为它无需大量储水就可以实现快速制热,因此节省了一大部分空间,目前不少家庭的卫生间等场所面积本来就十分有限,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给大家腾出了更多的空间,在设计方面十分贴心。

购买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配合安装,想要体验这款热水器完美性能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购买,沐克的完善服务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