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盟法迪奥,打造不锈钢橱柜市场立体财富通道

资讯 TOM    2018-07-04 11:39

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历经二十年的广州建博会,今年意义不同于往年,经过二十年的打磨,广州建博会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建筑、装饰博览会。

加盟法迪奥,打造不锈钢橱柜市场立体财富通道

加盟法迪奥未来商机重重共同开拓不锈钢橱柜行业蓝海

谁能先声夺人?谁能抢占先机?不锈钢橱柜品牌一手资讯大曝光!在行业风口之上,加盟法迪奥正当时,据悉2018年是法迪奥品牌影响力传播年,将会下大力气进行品牌宣传、推广,确保企业与加盟商的“双赢”。

加盟法迪奥,打造不锈钢橱柜市场立体财富通道

法迪奥雄厚实力在中国建博会(广州)的舞台上将以凸显。作为不锈钢橱柜业内先行者品牌,法迪奥必将是橱柜行业未来新的增长点。面对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结构化需求,法迪奥涵盖现代风格、中国传统风格、欧美风格,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是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消费体验。这样的橱柜未来发展钱景自然是广阔的,如若有幸加盟,成为其经销商,未来商机多多!

加盟法迪奥,打造不锈钢橱柜市场立体财富通道

商业化的进程加速了竞争,其背后也是品牌竞争、资源较量,橱柜领域多年来也是多方之间或明或暗的博弈与格斗。现代人们更加追求品牌效应,这也是众多品牌商家不惜重金打造品牌的根本原因。一味的跟随、模仿,如何打造品牌竞争力?所以法迪奥作为一个新兴品牌,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同时也是执行力强大的团队。法迪奥可以帮助加盟商开一个店就可拥有全品类的覆盖,轻松帮助加盟商赚到钱!

加盟法迪奥,打造不锈钢橱柜市场立体财富通道

此次参展功课做足,精心设计展台或成吸睛之笔

展会历来都是企业展示其实力、宣传品牌形象的平台,法迪奥将携全新投入市场的不锈钢橱柜亮相,众多新品、爆品闪耀亮相20届广州建博会,为广大的经销商、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法迪奥每一次产品的研发上市都足以让橱柜行业震撼不已,法迪奥不锈钢橱柜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这就是法迪奥,致力于做中国自主的不锈钢橱柜品牌。

加盟法迪奥,打造不锈钢橱柜市场立体财富通道

此次建博会上,法迪奥位于A区“大定制”品牌馆核心区主通道上,地理位置优越,同时为展现法迪奥大气、轻奢的品牌格调,法迪奥斥资千万特邀知名会展设计公司进行全面的包装,打造具有法迪奥品牌气质的家居体验空间,可预测的是,此次建博会上法迪奥将成为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焦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