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选车季,最有看点的3款立马电动车都在这里了

资讯 TOM    2018-07-04 11:55

浙江2018-07-04(商业电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伴随着世界杯1/8决赛拉开帷幕,彻底点燃了人们这个盛夏空前的热情,但是强队频频爆冷让很多网友心如寒冬。这个时候不妨稍稍忘记这一场赛事,将目光转移一下,比如看看最新上市的新车,看点可一点不比世界杯少!

能上牌的BOX

能上牌,更实用!作为2018夏季立马新品发布会发布新品,BOX是一款完全符合国标标准的电动车,BOX从设计理念到动力输出等诸多技术标准上,都是完全按照国标标准进行研发与生产,不管是在设计理念、工艺技术、功能配置,还是智能操控方面,相比于市场上的其他车辆,BOX显得更年轻、更具活力。

7月选车季,最有看点的3款立马电动车都在这里了


BOX所搭载的全新研制的立马科技智能系统,不仅可以充当车钥匙,还具有防盗报警功能,也可以通过APP对电动车进行灯光、软起步、声效等个性化设置。而且通过手机APP界面,消费者能够实时进行车况诊断功能,并为消费者提供售后解决方案。

7月选车季,最有看点的3款立马电动车都在这里了


另外BOX的两款国标标准城市版与智趣版的电池使用的电池都是锂电池,以更加轻巧的车身和强劲的动力,满足市场和政策的需求。

时尚的vivi

vivi是立马晚春首发新品,五月发布的时候也引起了各界热议。

7月选车季,最有看点的3款立马电动车都在这里了


vivi这款车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都令人欢喜,从外观上来看时尚可爱的造型,更加年轻化,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功能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一键倒车等都能适应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炫酷的闪电

从闪电的发布到现在,几年的时间闪电不仅没有成为过去,反而一直引领着行业电摩的发展。作为一款电动摩托车,闪电的侧身流线确实让人心动不已,尤其是它的鹰眼大灯,更是吸人眼球。

7月选车季,最有看点的3款立马电动车都在这里了


先不提性能,光从前脸看,就给人感觉十分运动,整车的辨识度更高,更显霸气。流线型的设计风格让整车更显年轻化,运动气息十足。

再看性能,动力方面闪电依然是无可置疑的强劲,AMT智能双芯加速系统,独有的运动模式,让动感激情的极速骑行体验,变得触手可及。这不得不让我相信,未来消费者对闪电的喜爱成都肯定不会随时间减少。

狂欢之后,兴奋之余,不妨试试这些个性好车,相信你肯定会喜欢上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