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以知识产权助力广东企业创新腾飞

资讯 TOM    2018-07-04 11:55

今年6月,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实施十周年。数据显示,十年来,广东获中国专利金奖48项、优秀奖753项。其中,自2014年《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以来,广东共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含专利金奖、外观设计金奖)24项,中国专利优秀奖(含专利奖优秀奖、外观设计优秀奖)558项,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作为知识产权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起家于广东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也一直深耕广东知识产权服务市场,为广东企业知识产权建设和创新升级注入了无穷动能。通过首创“知识资源(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汇桔网着力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的问题,并通过汇桔云、汇桔宝两大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化产品为广东及全国企业带来知识产权建设的重磅利器。

伴随知识产权崛起的大势所趋及广东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逐渐增强,汇桔网多年来对广东知识产权行业的深耕也取得了明显成效。广东企业通过自主技术的研发,特别是发明专利的获取,不仅打破过国外技术垄断,更通过掌握核心技术,使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崭露头角,获得巨大的是市场份额,更为中国品牌在国际领域打响了知名度。

汇桔网所建立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集资源采集、汇聚、组织、交易和管理为一体,凭借着不断强化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全面的知识产权战略建设,汇聚拥有创新创业资源的企业、组织和个人,为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服务。在良好的创新创业背景下及汇桔网对创新技术的深化推进下,广东移动支付技术领域取得显著成绩。截至2017年底,RCC卡片累计销售1000多万张,读卡器累计销售近50万台。RCC产生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惠及芯片及整个产业链。

汇桔网以知识产权助力广东企业创新腾飞

近年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发展指数连续5年保持全国第一,专利保护实力连续多年居全国前列。数据显示,2017年,广东省区域创新综合能力排名首次跃居全国第一,全省技术自给率达72.5%;高新技术企业达33073家,是2012年的5倍,总量位居全国第一。未来汇桔网将不遗余力深耕广东及全国知识产权事业,激发这片创新创业热土的活力,共建广东乃至全国的美好新经济未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