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质量日益下降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8-07-04 14:49

现如今人们在经济物质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满足,可是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同时,人们的健康状况却令人十分的堪忧,一些可怕的疾病入侵人们的身体,像肺癌、呼吸道疾病、白血病的患者数量逐年增长。据调查得知,室内空气污染严重威胁到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室内长期不通风;室内装修中的一些化学复合材料;办公室内的有害电器产品的大量使用,这些都是导致有害气体散播的因素。再加上室外空气污染日益严重,使人们的身体健康存在了很大的隐患。

空气质量日益下降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消所以说拥有一台空气净化器是很必要的,要选择到一款品质好的空气净化器,除了其外观的视觉效果好之外,还要从空气净化器内部的配置、功能、效率以及服务上去考量。作为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空气净化器,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原产于德国,成为行业内少数获得德国绿色联盟组织成员资格的空气净化器生产产品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公认的可以放心购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斐纳TOMEFON作为德国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一直采用业内的最新技术,专注于研发,生产出更优质的空气净化器,使广大家庭能够更加安心、健康的生活。

空气质量日益下降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不仅采用了最新技术,而且在功能上大大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一机两用的多功能切换模式,配合加湿、净化功能,能有效的净化威胁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的同时,还能保护因空气干燥而引起的一系列皮肤问题。

空气质量日益下降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此外,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采用了三层滤网与八重净化,高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微尘、毛发、PM2.5、甲醛等有害气体。其内部有装置了无刷数码电机,静音马达与外转式驱动,净化速度快,降噪效果好,而且低能耗,不仅能节约能源,还能全面的净化、过滤空气,让家中充满清新的气息。

空气质量日益下降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而在外观和使用上,斐纳TOMEFON企业从广大家庭的需求出发,配置了智能遥控,远程控制,什么方便。并且净化器的机顶部采用了LED智能液晶屏显示器,能够一指触控,一键直达,有调节风速、自动净化模式、加湿度、负离子清新等功能。又考虑到人们尤其是孩子的安全,机身整体设计的圆润、无棱角,可以避免家人无意间磕碰而受伤。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