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中国:如何深度参与俄罗斯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7-04 14:01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全世界足球迷和伪球迷的狂欢节,也为持续高温的天气再添一层热浪。转眼间,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过半,吸引全世界目光的除了精彩的赛事,还有以C罗为代表的那些身材接近完美的足球运动员。当我们在喝着冰凉的啤酒,吃着各色美食的同时,是不是也要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的身体和好身材不是看出来的,而是练出来的。

作为致力于提供世界顶尖的健身设备和健身工具的奥力来中国,可以给到专业和非专业人群丰富的选择,并帮助消费者可以像专业的足球运动员一样,安全地感受现代高科技的运动健身。

Arc Trainer弧步训练器:膝盖无损伤的下肢训练

奥力来中国最新推出的Life Fitness 力健“Arc Trainer弧步训练器”,是一款效果显著的多功能有氧训练器,它可以提供下肢无冲击力训练解决方案,就算是像足球运动员一样的高强度的训练,也能保证最低的受伤风险!它是可以替代全功能运动训练器,为各种类型的用户提供无冲击力训练解决方案的训练器械,从康复者、未受过训练的会员到专业运动员,不一而足。

有公司对 Arc Trainer 做过一个这样的实验:给一个高中的精英足球运动员提供Arc Trainer训练,以及椭圆仪训练。8个星期内,对比椭圆仪,使用弧步训练器的足球运动员的跑步速度和下肢力量得到显著增强。从有氧训练的角度来说,Arc Trainer可以给你最好的交叉训练效果。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研究指出,锻炼者训练时感觉越好,他们的训练效果就会越好。Arc Trainer弧步训练器兼具椭圆机和登山机的功能,利用21个斜度级别,任何锻炼者都能找到自己最高效的锻炼方式而且对膝盖产生的压力比行走时还少。使用Arc Trainer弧步训练器时,脚步轨迹是斜向上,对膝盖几乎没有冲击。所以你可以训练的时间更长,舒适感更高,效果自然更好。

Arc Trainer弧步训练器有两种配置,可用功率超过1200瓦(100个阻力级别),使其不再局限于有氧锻炼,还可以用于力量训练,无论是要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的专业人士,还是追求普通训练和减肥的大众人士,亦或是需要康复训练的人群,都可适用。

奥力来中国:如何深度参与俄罗斯世界杯?

TRX:单锚点全身抗阻力训练

除了安全、对膝盖无冲击损伤的Arc Trainer,很多足球运动员还是TRX全身抗阻力训练的拥趸。TRX起源于美国海豹部队,队员适应各种环境下的体能训练而发明了TRX。数十年来,改版多次的TRX训练体系,已经覆盖了健身的各个层面,比如核心训练、灵活与稳定、冲击力、爆发力训练、平衡力训练。TRX提供的这种独特的、不稳定的单锚点自重训练,非常贴近足球运动员在赛场上需要面对的真实环境。

如今TRX训练系统已经从军队、专业训练机构进入了商用健身俱乐部和家庭,如果你也想体验这样独特的训练方式,既可以选择参加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提供的TRX国际认证课程,也可以在健身俱乐部里找到TRX认证教练进行学习,或者购买一套TRX家庭版套装,先看看视频教学上的示范,也许你也会爱上它哦。

奥力来中国:如何深度参与俄罗斯世界杯?

Power Plate:省时高效全能的全身振动训练

专业的足球运动员有时候也不是总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有时候他们只需要借助一台高科技的设备,就能完成高效训练到深层肌肉按摩到康复训练的全过程。没错,这个高科技健身设备就是Power Plate全身振动训练器。通过上下、前后、左右,以及25-50赫兹内的严格安全的振动频率里的和谐振动,Power Plate平台可以提供比在地面或则其他非和谐振动平台上多30%以上的训练效果。而且Power Plate是非常安全的,它是通过了欧盟MDD医疗器械认证的健身产品。这也是名人明星及专业运动员喜欢Power Plate的原因。C罗、德国国家足球队都被拍到使用Power Plate进行训练。

世界杯期间,为你的球队打call之余,也去你的赛场追求你的偶像的运动愉悦感吧,在Arc Trainer上,在TRX上,在Power Plate上,在奥力来公司带来的所有国际尖端健身设备上,放肆健身!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