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灿烂旅行季 看时尚博主包公子如何完美化身海岛女神?

资讯 TOM    2018-07-04 14:48

值此盛夏出游之际,海岛成为了每一位向往深蓝大海与金色沙滩的旅行狂热分子的必到之地。一直以来,兼顾舒适与优雅可以说是法国著名轻奢女装品牌ba&sh最信手拈来的风格,ba&sh的多款时髦设计纷纷成为都市女性出门远游的最佳伴侣。本期ba&sh 18春夏款穿搭教科书将为您展示知名时尚博主包公子如何完美化身海岛女神、尽显法式愉悦风情。

包公子本次的巴厘岛之行,身着ba&sh Weave Dress搭配复古夸张草帽,极简的度假风装扮令人眼前一亮,贴身的腰线搭配百褶的裙身更能展现女性的姣好曲线。海风轻拂裙摆,随性写意的同时又气场全开。

灿烂旅行季 看时尚博主包公子如何完美化身海岛女神?

包公子身穿ba&sh Weave Dress

ba&sh Weave Dress特色几何图案长裙,展现波西比亚的异域情调之下别样的优雅流畅;深V领、高腰和露背的大胆设计,勾勒出女性婀娜性感的身姿,超长裙身尽显女神气场。

灿烂旅行季 看时尚博主包公子如何完美化身海岛女神?

ba&sh 18年春夏系列拥有多款各式拖曳长裙,或素净或明艳,或文艺或奔放,为即将出门旅行的你提供度假专选,仿佛浸润着大自然的清新芬芳,举手投足间皆是法式时髦。

来自法国的著名轻奢女装品牌ba&sh致力于为当今都市女性打造理想衣橱,多样的设计带来不经意的优雅,相信不论何种身材、年龄、风格的女性,都可以在任何场合自如着装,自信驾驭,在随性中彰显她们各自独特的女性魅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