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动英语:厚积薄发,表音密码3.0隆重上市

资讯 TOM    2018-07-04 15:06

近日,能动英语面向市场推出表音密码3.0产品,对之前在体系内使用的表音密码2.0产品进行升级。

面对新产品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就推出升级版本,能动英语首席教育官李如云博士表示,“有喜悦,不惊讶!”有喜悦,是因为能动英语广大同仁齐心协力,辛勤耕耘,在短时间内取得的不小的成果;不惊讶,是因为李博士相信能动英语同仁一贯以来孜孜以求的工作态度,必然会取得这样一个良好的回报。自2002年成立,一路走来,能动英语的发展历程,体现出了能动英语团队运营企业、发展事业的准则:厚积薄发,静水流深。

能动英语:厚积薄发,静水流深

能动英语课程产品的诞生,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厚积薄发。能动英语课程产品,从孕育到诞生,历经了近30年。人家是“板凳一坐十年冷,梅花绽蕊寒凝香”,能动英语研发带头人李如云博士,坐板凳、搞研究的时间,可远不止十年。人家是“十年磨一剑”,李博士研发能动英语拳头产品“表音密码”的时间,可远不止十年。

李博士长年在高校从事英语基础教育工作,在英语教师这个职业上深耕了将近四十年,为探寻最优的英语教学方法,帮助孩子们找到暗夜里的明灯、学海里的船桨,曾经于1982年、1989年两度赴美求取英语教学法的“真经”。这么多年来,李博士孜孜以求,寻找破解英语学习谜题的金钥匙。1993年,在那个遥远的年代,在那个绝大多数少儿英语培训品牌尚未面世的年代,李博士师从美国最权威的英语基础教育专家康妮·朱尔教授,已经开始潜心研究困扰英语界的世界级难题——表音密码。七年时间,苦心孤诣的研究,手不释卷,废寝忘食,历经种种波折,李博士终于在2000年成功破译了表音密码,找到了简单、高效学英语的方法。

李如云当年携表音密码回国,并没有如多数人所料,马上投入商业运作。而是通过大量的实践来验证表音密的有效性和可靠性。一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距离市场到底有多远?可以很近,也可以很远。从能动英语的表音密码市场化之路可以看出,这一切,无关乎时间,只关乎态度。

慢工出细活,厚积薄发,是能动英语的态度。

随后的十七年间,李博士和他所创办的能动英语,仿佛是表音密码的布道者,将表音密码带入全国数百家小学,进行反复试验、实践,广泛应用于基础教学、英语培训,并在全国上百所小学对产品体系进行不断的教学检验与优化升级,用全新的学习方法,在英语界掀起了一场英语教学的革命,让能动英语这套轻松、高效、科学、严谨的英语学习方法,惠及广大的中国孩子。

能动英语:锐意进取,服务客户

能动英语,一贯做事严谨、认真,但并不代表能动英语保守,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孩子们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英语教育,能动英语顺应时代需求,锐意进取,研发了表音密码3.0产品,推向市场。

据李博士介绍,表音密码3.0承袭了表音密码2.0的优点,在帮助孩子学习和记忆单词等方面,原有的功能不变,除了可以帮助孩子轻松高效学单词,实现见词能读,听词能写的功能之外,表音密码3.0主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从内容方面看来,表音密码3.0,相比过去的表音密码2.0,除了七部分知识、七步语音处理流程、单词的直读直拼,增加了更多可以有效帮助孩子深入理解单词含义、进一步活学活用单词的内容。比如,在单词学习单元之后,增加了韵文、阅读材料、增加了利用切分单词这一学习活动设计而成的趣味性游戏……这些内容,对于帮助孩子巩固单词切分方法,理解单词构词规律,提升孩子语感,激发孩子学习兴趣,都有极大的帮助。

为了帮助孩子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表音密码3.0比表音密码2.0增加了测试的内容和频次,将学习-练习-阶段测试-结业测试,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学习闭环。通过评测体系的搭建,可以更及时地对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学习进度、学习效果,通过量化指标给予衡量。这些收集到的数据,可以帮助老师更好地对教学环节进行优化和提升。当然,孩子们拿到这些成绩,也可以第一时间对自己的学习进行查漏补缺,鞭策自己进步。

表音密码3.0增加了分级阅读。阅读是学习语言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增加的阅读内容,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将课堂上学到的表音密码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通过更为丰富多样化阅读教材,帮助提升单词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同时也利于孩子学习兴趣的提升;以往单纯学单词的模式,确实略嫌枯燥。

此外,在内容方面,表音密码3.0还增加了能力迁移的内容。这个部分主要教会孩子们,如果运用在能动英语表音密码课堂里学到的东西,来处理第一课堂里的知识,将课外培训当中的所学所得与第一课堂里的所学所得进行融会贯通,帮助孩子们掌握能力迁移的方法,教孩子们举一反三,真正地实现能动英语“授之以渔“的教学目标。

从形式上看来,表音密码3.0则是将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很好地融入了新产品。孩子们可以随时学习,老师可以随时辅导,而家长也可以随时登录后台,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对孩子的学习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除了上述这些改进和提高之外,表音密码3.0还有一项极其重要的改进,也是孩子和家长都密切关注的改进:表音密码3.0实现了对第一课堂内容的覆盖。表音密码3.0研发小组,研究了市面上主流的小学英语教材,抽取出其中的高频词汇、主要句型、重要知识点等国家小学“课标”指定必须掌握的知识,将这些内容巧妙地融入新版课程。通过这样的改进,将有效帮助孩子在提升英语能力的同时,提升第一课堂成绩,实现鱼与熊掌可以兼得的学习效果。相信,这样的改进,也将最大化地满足市场的需求,满足能动英语客户的需求,让孩子开心,家长满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